夏天来了!松下空调多重守护 营造理想睡眠环境

icon 2020-05-18 09:59:09
icon 0

摘要:​已经五月中旬了,炎热的夏日正渐渐向我们袭来。

  已经五月中旬了,炎热的夏日正渐渐向我们袭来。每一年的夏天,都是暑热难耐,白天吹空调、吃冰镇西瓜,晚上开空调、盖棉被,听说都是夏天的标配。

  的确,尤其是三伏天,很多人都已经习惯了开着空调入睡。但殊不知,夜晚不当使用空调,会给我们的健康埋下隐患。

  首先,晚上开空调睡觉,会导致室内空气流通不畅,各种细菌、霉菌等微生物滋生;其次,人体在睡眠时新陈代谢放慢,冷空气从呼吸道进入,睡醒后轻则口鼻发干、头痛,重则打喷嚏、流鼻涕,甚至还可能会患上严重的呼吸道疾病。

  炎热夏夜,想要凉爽并健康着,除了正确使用空调外,给自己和家人选择一台健康、智能的松下空调,也是非常明智之举。

0

  想要健康好空气,这对于搭载高浓度nanoeX的松下空调D系列来说,并不是什么难事。当空调开启后,高浓度nanoeX就会通过雾化放电形成每秒高达96,000亿的游离子,然后这些富含20倍OH自由基的微粒子离子,会主动去除隐藏在空气中及纤维深处的浮游菌和附着菌,消除多种生活中常见的异味,抑制花粉、霉菌等过敏源以及高效分解PM2.5中的有害物质。

  而且,高浓度nanoeX还能有效杀灭空气中的手足口病病毒(EV71和CA16)、冠状病毒(HCoV-229E)以及疱疹病毒(HSV),且杀灭率均达到99.9%以上。这样一来,就不用担心夜晚室内的空气问题了,只有洁净的气流,才能让我们的睡眠更优质。

  另外,长时间开空调,还会导致室内干燥,让人在第二天醒来感觉口干舌燥、面部不适。说到这个问题,松下空调D系列也能轻松应对。这是因为高浓度nanoeX本身就是由自然界中的水分形成的,不仅含水量十足,而且具有与人体肌肤相近的弱酸性,温和无刺激,所以才能更好地滋润头发和肌肤,即便是在睡眠中也能美美哒。

0

  有没有一台空调可以既凉爽舒适,又智能健康呢?当然有,选择松下空调D系列,你就能这么理直气壮地“贪心”。搭载强智冷功能的D系列,开机只需1分钟,出风口温度速降至17℃,制冷就是这么快;当室内温度达到设定温度后,则会自动切换到天花板气流模式,让习习凉风更加舒爽宜人。不仅如此,一键开启睡眠模式,一整晚空调系统都会自动调节到适宜睡眠的温度和风速,远离闷热,守护静怡好眠。更有出色的静音功能,带来有如山庄夜晚般的静谧,以宁静之力,唤醒每一个活力四射的清晨。

  高温酷热的夏夜,沐浴着凉爽舒适的气流,畅享一夜好眠;第二天早上醒来,呼吸着清新的空气,满怀希望地面对着全新的一天,其实生活还是挺美好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