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元买家电?马上成为美的会员5月20日,给你满满的宠爱

icon 2020-05-18 16:51:43
icon 0

摘要:5月20日是网络情人节?

  5月20日是网络情人节?

  不,我不管

  在我的日历里

  它是:美的会员日!

  每月20日美的会员日,各种福利好礼让人轻易记住这个日子。而5月20日美的会员日,更是有重磅来袭!情人节这么多,可以先缓缓,美的会员超值好礼的机会,更难得。

1

  全年买贵补差价,超值新品在这里

  不用再纠结比价、不用再等待更大的假日与促销,“全年买贵补差价”是最有力的保障与承诺。从空调、冰箱、洗衣机到烟灶、净水机、扫地机器人,全品类家电享受“补差价”特权。特别的会员日,自然有着特别的优待。

  5月20日当天,更有会员专享新品上线,从颜值到智能,满足你对美好生活的全部想象。当天更有大额神券秒杀,新品到手更有优惠!

1

  5.2元52元520元,美的会员的福利超乎你想象

  每一件家电的采购,都有着独特的回忆与故事。那个双开门的冰箱也许经过了夫妻俩的认真讨论,扫地机器人是爸爸买的礼物,买这个烤箱时纠结了许久,电磁炉是积分兑换的礼物。而这个520,美的想给美的会员们更多不一样的记忆。

  5.2元买电水壶、随行杯?家电的促销原来可以这么给力!

  52元买抢生壶、煎烤机、电磁炉?居家生活的小确幸原来唾手可得。

  520元购空调、冰箱、洗衣机、消毒柜?大件家电终于也能闭着眼睛就下手!

  集齐盲盒碎片的美的会员们,5月22日还有机会参与抽switch游戏机、电烤箱等大奖!

  这个520,美的会员们除了沉迷于爱情,还可以品尝更多生活的惊喜。

1

  家电清洗、积分兑换好礼,美的会员的宠爱不止如此

  买好了青睐已久的家电,更多的美的会员福利也可以同步享受起来。

  夏天来临,空调、冰箱等家电清洗迫在眉睫,美的会员专享清洗券即刻领取。下单、预约、清洗,凉爽的夏季扑面而来。

  不知不觉间积累的积分别浪费,购物补贴、积分抽奖、兑换好礼,积分特权马上用起来,让生活充满小惊喜。

  还有更多美的会员购物优惠、售后特权、会员活动,5月18日-5月22日,来【美的会员】微信小程序、进入会员日活动页,各种福利与惊喜接连不断。

1

  美好的生活体验是最真诚的告白。成为美的会员,让“宠粉”的美的,满足你对生活的仪式感,感受来自美好生活的告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JIMMY吉米为中国女性定制“上手把”手持无线吸尘器集成灶加盟怎么样?思普达集成灶加盟前景如何?如果爱请深爱,520张继科教你如何硬核表“白”圣堡罗整体门窗设立世界门窗安全日,关注门窗安全观复博物馆5.18 “开馆”直播啦!掌门人马未都将出镜助阵二手办公家具哪里买?为什么二手办公家具越来越受欢迎?2020年京东“618”促销时间表出炉,打折等于不花钱“三驾马车”并驾齐驱 帝标沙发2020新品发布会即将启幕JIMMY吉米发布上手把手持无线吸尘器,专为中国女性定制加湿器还能高效除菌?SoleusAir舒乐氏小白鲸加湿器太强了COLMO空调 X 苏宁2020理想家居生活发布会圆满开启简约纯粹,轻盈纤薄-AEG思朗系列开关插座JIMMY吉米为中国女性定制“上手把”手持无线吸尘器集成灶加盟怎么样?思普达集成灶加盟前景如何?如果爱请深爱,520张继科教你如何硬核表“白”圣堡罗整体门窗设立世界门窗安全日,关注门窗安全观复博物馆5.18 “开馆”直播啦!掌门人马未都将出镜助阵金夫人521全国联动大促,417家门店联合打开直播新局势二手办公家具哪里买?为什么二手办公家具越来越受欢迎?2020年京东“618”促销时间表出炉,打折等于不花钱“三驾马车”并驾齐驱 帝标沙发2020新品发布会即将启幕JIMMY吉米发布上手把手持无线吸尘器,专为中国女性定制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