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棵树传递“一个鸡蛋的暴走”公益正能量

icon 2020-05-19 14:52:31
icon 0

摘要:2020年“一个鸡蛋的暴走”第十年之际,三棵树携手上海联劝公益基金会,联合运动健身平台Keep共同开启暴走线上公益挑战赛,持续深化绿色低碳公益。

  2020年“一个鸡蛋的暴走”第十年之际,三棵树携手上海联劝公益基金会,联合运动健身平台Keep共同开启暴走线上公益挑战赛,持续深化绿色低碳公益。今年,三棵树将作为本届官方绿色低碳倡导企业,与联劝公益共同发声,关注日常生活中的碳排放,减碳减塑,低碳生活,低碳暴走。

1

  “一个鸡蛋的暴走”是由上海联劝公益基金会发起的公益徒步筹款活动,要求挑战者在12小时内徒步完成50公里,用对自己的挑战为儿童领域的项目筹集善款,善款全部用于资助儿童公益项目,帮助0-18岁孩子健康成长、平等发展。2018年三棵树首次组成小森暴走队参加“一个鸡蛋的暴走”活动,连续2年已有200多三棵树暴走队员及后勤志愿者在活动中献出汗水与爱心。


1

  绿色运动、低碳生活

  关注儿童福祉的同时,三棵树志愿者以身作则,响应联劝公益环境保护的倡议,暴走途中自带喝水杯,减少使用塑料制品,做好垃圾分类,减少废弃垃圾、节能减排……“一个鸡蛋的暴走”不仅成为三棵树人支持公益事业的一种方式,也成为三棵树人低碳、健康的一种生活方式。

1

  50公里风与月 3000千卡卡路里 都是爱的承诺!

  满怀对大自然的热爱与敬畏,三棵树以保护环境、建设美丽中国为己任,持续推进绿色管理、绿色工厂、绿色办公,在努力实现自身绿色发展同时,做好企业公民,开展企业特色的绿色公益活动。三棵树连续四年支持阿拉善SEE“一亿棵梭梭”公益项目,至2019年底已累计捐赠超过205万棵梭梭树苗,用于改善、保护阿拉善地区生态环境。三棵树还积极创新,通过线上与线下联动,携手支付宝蚂蚁森林平台、腾讯99公益日探索“互联网+公益”绿色公益互动模式,用爱与责任为阿拉善地区筑起了一道道牢固的绿色屏障。

1

  阿拉善公益植树探访活动

1

  今天的小树苗 是未来的参天大树

  2020年将迎来暴走十周年纪念活动,三棵树与联劝公益呼吁大家低碳运动,在使用Keep运动的同时,多使用固定健身车和踏步机,多利用身边的生活物品进行运动,减少使用塑料制品,低碳运动、低碳生活。

  如果你也想为儿童的平等发展尽一份力,用低碳的运动方式参与这场公益盛事,请打开Keep,亲自参与“一个鸡蛋的暴走”线上公益挑战赛,加入【三棵树,低碳鲜呼吸】阵营,用1个月的时间尽情燃烧卡路里,完成个人3000大卡的小目标,共同完成三棵树阵营166万大卡的大目标。同时,欢迎你为儿童福祉筹集善款,燃烧的能量转化为公益前进的动力!

1

  三棵树和联劝公益希望

  更多志愿者、合作伙伴及热心公益事业人士加入我们

  为低碳生活+1

  为美丽社会+1

  创造低碳鲜呼吸的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