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杀菌或更有效,大众更愿意尝试Shark鲨客蒸汽拖把

icon 2020-05-20 11:28:07
icon 0

摘要:要说家中如何杀菌消毒,之前人们常用到的产品非气味刺鼻的消毒液不可。

  要说家中如何杀菌消毒,之前人们常用到的产品非气味刺鼻的消毒液不可。而在近两年,随着科技的发展,拖把一改往日面貌,摇身一变做到了高温杀菌,这种纯物理的杀菌方式可以避免安全隐患,显然比酒精、消毒水更容易被大众接受。尤其是在今年上半年,入门级的蒸汽拖把更是在各大电商平台出现了脱销的现象,其中Shark鲨客蒸汽拖把颇为引人注目,一月在天猫以类目TOP1的优异成绩成为消费新趋势的代表产品。

  那么鲨客蒸汽拖把真的如网传那般“神乎其神”吗?今天就以鲨客蒸汽拖把P8为例,给大家揭开这层神秘面纱。

  鲨客蒸汽拖把P8已经能够达到120℃的高温蒸汽,快速释放出的高温蒸汽能够消除99.9%的病菌,包括常见的金黄色葡萄球菌、白色念珠菌、土曲霉菌和手足口病毒等,而除螨率更是能够达到100%;高温蒸汽作为最优的物理杀菌媒介,用户在使用过程中同时在为抹布头杀菌,确保抹布不会造成二次污染,即拖即干,不留水渍。

  作为一款出色的蒸汽拖把,鲨客蒸汽拖把 P8搭载独有的Steam-blaster大蒸汽喷射技术,瞬间可产生高达30g/min的大蒸汽量,高温的蒸汽集中在一点喷射而出能够有效地清除粘在地板上的污渍, 轻松解决酱油渍、水果汁等凝固的脏东西。

  在吸附脏东西这件事情上,抹布起到了重要的作用。鲨客蒸汽拖把 P8配备了具有强效抓污技术的双面双色清洁布,这块清洁布的白色部分为超细纤维,质地柔软,吸水性更强,灰色部分是耐热PP材质,硬度适中,能够强效去污。而且双面双色清洁布还是采用了翻转设计,能够延长使用时间,不需要频繁地更换。

  更贴心的是鲨客蒸汽拖把P8的Touch-Free技术,让用户在更换抹布时不需要手动直接接触即可完成更换,彻底解放双手。

  鲨客蒸汽拖把P8不仅仅清洁地面能力强,还是一把能够适应全屋清洁的蒸汽清洁机。在手持多功能模式下,可以搭配不同组件比如蒸汽集中喷嘴、二合一蒸汽熨烫刷、软管组件、迷你刷头迷你抹布等组件,清洁不同区域的物件。可以说,只要是家里需要清洁杀菌的地方,鲨客蒸汽清洁机P8都有“用武之地”。

  总而言之,有了鲨客蒸汽拖把P8,家中的墙角、门缝和沙发、柜子底下甚至是灶台、油烟机等脏污,都能统统都“蒸”干净。如果你想选择健康的家居杀菌清洁方式,可以尝试下鲨客蒸汽拖把这款清洁神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