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k鲨客扫地机器人好用吗 它满足我对扫地机器人所有幻

icon 2020-05-20 11:29:53
icon 0

摘要:对于扫地机器人,消费者对其抱有褒贬不一的看法,有的表示用了一段时间闲置了,有的则表示彻底解放双手根本离不开。

  对于扫地机器人,消费者对其抱有褒贬不一的看法,有的表示用了一段时间闲置了,有的则表示彻底解放双手根本离不开。市面上几百到几千的扫地机器人形形色色数十款,想要选一款清洁能力出色又省心的产品并不容易。今天带大家来了解下来自美国的清洁品牌专家Shark的新品:Shark鲨客扫地机器人,一款集毛发不缠绕和自动集尘于一体的自清洁扫地机器人。

  “机”如其名,何为自清洁?顾名思义就是自动清洁,鲨客特别设计了Self-Empty自动集尘充电宝,解决了传统尘盒清理麻烦的痛点。在每次清洁过程/完毕,鲨客扫地机器人在充电前会自动开启集尘模式,将集尘盒内的垃圾回收至充电座集尘盒,让用户可以30天不倒灰,一键拆卸的集尘盒更方便用户易清洗。

  同时搭配了6重微尘清洁系统,可捕捉99%小至PM 0.3的微尘过敏源,没有持续性耗材、吸力不衰减;经过过滤后排出洁净的空气,而过滤出的垃圾则会被收在集尘盒内,不用每次使用每次清洁。

  我们再来鲨客自清洁扫地机器人的吸力表现,它搭配了双边双边刷条,多场景清洁不留死角,澎湃的吸力(是普通扫地机器人的1.5倍)让灰尘无处可藏。同时,大滚轮有超强的越障能力,能够轻松应对地板、地毯、瓷砖等不同场景,不会像有些机器人在清洁地毯时就“停工”,清洁区域有限。

  在具体的清扫过程中,鲨客自清洁扫地机器人还有更出色的表现。它拥有IQ-Navigation智能路径规划技术,弓字路线清扫,覆盖率更高;采用同特斯拉相同的V-SLAM视觉导航技术,V-SLAM融合32个传感器数据,每秒手机300万+数据点,导航更精准高效。同时减少了机器人的厚度,提高使用寿命。

  值得一提的是鲨客自清洁扫地机器人的滚刷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一般扫地机器人的滚刷极易发生毛发馋人的现象,清扫完毕后需花费一定时间来清理滚刷,十分不便;而鲨客自清洁扫地机器人单独搭配了Zero-M自清洁滚刷,独有的蜂翼软胶条搭配硬毛刷,一边梳理一边吸入,可以有效地防止毛发缠绕,清扫应对全屋打扫。

  在其他智能体验中,手机app能对鲨客自清洁扫地机器人进行一手操控,更有自动回充、断电续扫功能;90分钟的超长续航功能;远程固件系统升级,实现机器人永不过时;总体来说,鲨客自清洁扫地机器人在同价位中属于高智高配的高性价比产品,值得入手。目前该机器已在全国各大线下体验店上市,欢迎到店体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