蒸汽拖把十大品牌丨Shark鲨客多功能蒸汽拖把值得入手

icon 2020-05-20 11:50:01
icon 0

摘要:前几个月相信不少家庭都囤了消毒剂,每次清洁完的味道真是一言难尽吧

  前几个月相信不少家庭都囤了消毒剂,每次清洁完的味道真是一言难尽吧,尤其是家里有宝宝的或者养宠物的,爬来爬去的到处蹭,实在提心吊胆的。那么,能不能尽量减少消毒水和清洁剂的使用频率呢?答案当然是能的,市面上的蒸汽拖把利用高温蒸汽原理能够达到杀菌除螨的效果。对比了时下较为火热的百得、德尔玛以及Shark鲨客蒸汽拖把,功能都是大同小异差不多的,看设计Shark鲨客的产品应该挺顺手的,于是购入了Shark鲨客多功能的蒸汽拖把P8。

  用了一段时间真的爱上了这款鲨客蒸汽拖把P8,家里基本的物件都能清洁到,地板的脏污、厨房的油渍、孩童玩具的杀菌甚至是熨烫衣物都可以,一机多用能够全屋蒸汽除菌,家里人都对这台机子赞不绝口。

  从上图中我们可以清晰的看到鲨客蒸汽拖把P8的全部配件,搭配了二合一蒸汽熨烫刷、蒸汽集中喷嘴,软管、迷你刷头+抹布等多款刷头,实现一机多用,针对地面、沙发等不同区域都可以进行使用,更加方便。此外,还细心的装载了180°的旋转头,可以清洁家中的角角落落,保证环境的健康。

  买它主要是给地板清洁的,鲨客蒸汽拖把P8只需短短15秒,即可释放120度高温蒸汽,可有效清除99.9%的细菌及100%的螨虫。同时还能利用大蒸汽定点喷射技术,对地板上的顽固污渍进行深层清洁,娃再满地爬都不再怕的;即拖即干无水渍残留,非常nice。

  因为这款产品的配件很齐全,就尝试了下清理灶台,结果当然是出乎意料的~平常洗涤剂用再多也擦不干净的油渍,在集中喷嘴射出的高温蒸汽下,轻而易举的化掉了。蒸汽过后的地方只要拿抹布轻轻一擦就去油了。

  其实在使用过程中,鲨客蒸汽拖把P8还有其他贴心的设计,比如Touch-Free一键拆卸技术,用户无需触碰拖布,即可轻松完成拖布更换,解放双手清洁无负担。同时支持双面拖布翻转使用,再也不用频繁更换拖布了,清洁效率大大提高,事半功倍。

  总的来说,真的是一分价钱一分货,相比同类只带拖地功能的蒸汽拖把来说,鲨客蒸汽拖把P8完全称得上是一机多用的蒸汽清洁机。主机部分拆分下来,配合不同配件即可成为蒸汽清洁机、灶台除油机、衣物挂烫机、蒸汽除螨仪等等。有了它,全屋清洁就变得很easy了!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