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养生不打烊,草晶华破壁草本为身体“加分”

icon 2020-05-20 12:18:38
icon 0

摘要:常言道,过了腊八就是年。一年的辛苦耕耘进入尾声,美好的春节假期就要到来,真的是:妙吖。

  常言道,过了腊八就是年。一年的辛苦耕耘进入尾声,美好的春节假期就要到来,真的是:妙吖。

  不过,春节假期,少不了大鱼大肉、聚会拼酒,大家的饮食和作息一下子“放纵”起来,很容易引发“三高”,对心血管健康可是不小的威胁。那么,春节假期,我们该如何为健康赋能呢?

  1、三七+丹参,三高“克星”,现代人的养生福音

  三高指高血糖、高血脂和高血压,在中老年人及生活不规律的人群当中尤为常见。这里给大家分享一对CP:三七+丹参,号称“三高克星”,联合服用对心血管健康大有裨益。

  三七,性温,味甘,微苦,归肺经、胃经,是一味传统名贵药材,有“止血散血定痛”之效;丹参,性微寒,味苦,归心经、肝经,具有活血祛瘀,通经止痛,清心除烦,凉血消痈等功效。三七+丹参,祛瘀止血,活血化瘀,预防三高的效果更甚。打个比方,三七像一把锤子,可以将血管中瘀堵的地方击碎,而丹参则像一把扫帚,可以将“垃圾碎片”清扫干净,帮助人体改善微循环,软化血管、调节血脂。

  2、以人为本,科技赋“能”,方便快捷又高效

  为了迎合现代人快节奏的生活方式,草晶华借助现代科技,将吸收利用率低、需要长时间煎煮的传统三七、丹参药材,制成了“更好吸收、服用便捷”的草晶华三七破壁草本、草晶华丹参破壁草本,让大家可以更方便、快捷地享用这对养生CP。

  草晶华三七破壁草本,精选“中国三七特产之乡”——云南文山的道地春三七作为原材,有效成分高,皂苷含量高、种类多,具有得天独厚的品质优势;而草晶华丹参破壁草本,则选用草晶华山东自有种植基地的道地丹参,这里日照充足,土质松软肥沃,虫害少,低农残,所产的丹参品质出众。

  以道地原材为基础,草晶华运用高速气流破壁粉碎技术,像“打破核桃取出果仁”一样,打破三七、丹参的细胞壁,让其中的有效成分得到充分释放,更有利于人体吸收和利用;之后再运用无添加成型国家发明专利技术,将产品制成均匀的细小颗粒状,密封在独立小支包装中。这样一来,产品不易受潮变质,也更方便储存、服用。

  服用时,轻轻撕开袋子,可直接用冷/热水均冲泡,给你带来“喝咖啡“一般新潮的养生体验。产品不结块,口味好,可反复冲泡至无味后连同药渣一起服用。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大家在享受团聚喜悦的同时,千万不能忘记“倾听”身体的心声。合理饮食,规律作息,用草晶华破壁草本为身体“加分”,吉祥健康一整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