烹饪神器一网打尽!有美的轻净新厨房就够了

icon 2020-05-20 14:26:10
icon 0

摘要:进入2020年,因为一场战“疫”,很多习惯点外卖的年轻人开始回归厨房,照着网上的菜谱尝试自己做饭。

  进入2020年,因为一场战“疫”,很多习惯点外卖的年轻人开始回归厨房,照着网上的菜谱尝试自己做饭。但一来做饭还是需要些许技术含量,做一道美味佳肴并非如网上教程那样轻松简单;二来洗碗、清洁等善后工作也比较麻烦,这些问题多少都会影响到年轻人下厨房的积极性。

  还好随着科技的发展,越来越多的“烹饪神器”出现在人们的生活中,这让我们在烹饪的时候更加方便,烹饪的过程也更轻松愉快。更好的是,诸如智能抽油烟机、灶具、洗烘一体洗碗机这些“烹饪神器”已被美的轻净新厨房一网打尽,全程打造“轻松、洁净、健康”的下厨体验,为用户创造美食提供了极大便利。

0

  厨房新手常常会面对这样的一个问题:明明按照菜谱上的步骤一步步来的,做出的饭菜从品相到口味,跟人家做的差距咋就那么大呢?这样的例子并不少见,譬如跟着食谱照做,结果煎个蛋都会煎糊,炖个肉又炖不烂,吃起来又硬又柴。至于这是为何,无外乎不同食材在烹饪的时候,所用的火力大小和时间长短各有不同。这些细微之处的差别对于厨房小白来说,真的是难以把握。在这方面,美的轻净新厨房专门研发了搭载精准控温和智能语音提醒的智能灶,让复杂的烹调技艺简单化,初出茅庐的烹饪新手也能根据提醒轻松搞定大餐。

  至于洗碗、清理油污等难题,就交给美的轻净新厨房中的洗碗机、消毒柜,以及能够自清洁的抽油烟机吧。洗碗机模块化碗篮设计,0弯腰轻松完成摆放,洗存消一体,长效抑菌,操作省时省力更健康;分体可拆的灶具,打理方便不易藏污;可智能蒸汽洗的烟机,一键完成高温蒸汽洗,轻松灭菌除油污。值得一提的是,通过智慧生活服务平台美居APP,完成同一智能连接下多产品的操控,更加智能高效,比如烟机清洗这样的小事,不用再特意记住,达到时间手机就会自动提醒。用户只需后顾无忧的享受美食。

  尽管现阶段疫情已经得到了比较有效的控制,很多餐饮服务也在逐渐复苏,但还是在家吃饭更让人放心。自己下厨,不仅饮食卫生和健康有保障,又能大大降低消费支出。如果你也想自己下厨料理美食,就让美的轻净新厨房成为烹制大餐时的好帮手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