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扇灯标杆永怡御风,凭硬核实力树更高行业标准

icon 2020-05-21 10:39:49
icon 0

摘要:  近年来,风扇灯作为小众品类在终端市场大放异彩,其兼具节能、环保、健康等优点虏获了一大批消费者的心

  近年来,风扇灯作为小众品类在终端市场大放异彩,其兼具节能、环保、健康等优点虏获了一大批消费者的心,随着国内照明市场对风扇灯产品需求的升温,林林总总的品牌可谓雨后春笋,参差不齐的产品质量,扰乱市场秩序,消费者的合法权益得不到有效保障,影响了整个风扇灯行业的健康发展。

  唯有永怡御风以独到的营销模式和品牌化战略布局,在风扇灯行业独树一帜,用强大的实力成为风扇灯领域的标杆。在疫情的影响之下,为提高消费者对品牌的认知度而消费者对风扇灯行业的认知度和品牌认同感,打消消费者的选购疑虑、打破线下市场的营销局面,永怡御风开启了一场业内前所未有的“0元体验·全民疯抢——30天免费试用”活动,硬核出击,让消费者免费试用30天,更提供全国限量10000名的30天免费试用服务。消费者在30天的试用期内,有任何不满意的都可以申请全额退货退款。永怡御风用行动告诉消费者硬核实力。

0

  作为风扇灯行业的标杆,永怡御风凭借雄厚的技术实力,永怡御风20年来出口美国、英国、法国、韩国、澳大利亚等全球30多个国家及地区,赢得超过480万个家庭的肯定与信赖,也成为希尔顿、香格里拉、喜来登、迪士尼、方特、国家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国粹馆等多个知名酒店、景点及场馆的选择;区别于其他风扇灯品牌,永怡御风坚持自主研发,获得中国、澳大利亚、新加坡、马来西亚等6个国家的多项专利,大大提升产品的使用体验;在风扇灯行业内,永怡御风将隐形风扇灯引入国内市场并在其相关技术上实现自主创新,改写行业格局,成为CCTV、广东卫视、南方卫视等多家电视媒体争相报道的行业典范;在营销模式上,永怡御风开创体育营销模式,更将风扇灯营销推向更高层级。

0

  在做好一台风扇灯上,永怡御风坚持了20年,此次“0元体验·全民疯抢——30天免费试用”活动,更深层向全行业和消费者展示自身的硬核实力,树立起风扇灯行业的更高标准。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