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水器选不好,洗澡可能有困扰

icon 2020-05-21 14:06:26
icon 0

摘要:立夏已过,气温正在慢慢上升,高温天气带来的暴汗让人一回到家就想洗个清爽的热水澡,

  立夏已过,气温正在慢慢上升,高温天气带来的暴汗让人一回到家就想洗个清爽的热水澡,此时一台给力的热水器就十分重要了。热水器选不好,担心洗澡有困扰,那么热水器该怎么选呢?下面就以新上市的苏泊尔热水器为例,来看看热水器究竟该怎么选。

  一、看安全性能

  在挑选热水器的时候,使用安全一直深受消费者重视。在安全保障方面,苏泊尔热水器零冷水系列毫秒级智能抗强风,大风天也能安心洗,无惧高层强风,沐浴安全舒适。其高抗风压系统主要包含三大部分:一是智能风压技术、二是强劲的直流变频风机、三是具有防倒灌风装置,工作状态稳定,可抗10级强风。

  而它的变频恒温系列在每次使用都将对恒温控制系统、水路系统、气路系统进行全方位安检,故障提前预警,防患于未然。其配备的高温童锁防烫伤,更安全,出水过程温度限制在50℃,防止沐浴过程中意外操作引起烫伤,给用户管家式照料的安全保障。

  二、看洗浴体验

  良好的洗浴体验可提升用户的生活体验,也是消费者十分重视的考虑因素。苏泊尔热水器变频恒温系列的三档变升,可一台顶三台,一键三档变升,根据家庭实际用水情况,一键设置流量,应对多点用水;在不同用水场景下,自动匹配热负荷输出。其水气双调使夏季更暖和,冬天更舒适,0温差肤感沐浴,给用户带来极致舒适的洗浴体验。

  三、看操作简便度

  操作智能简便也是苏泊尔热水器的一大特点。在WIFI智能远程控制及用户洗浴习惯的基础上,苏泊尔燃气热水器通过云网大数据,人工智能免操作,一键启动,自动运行相关模式,随时随地预约洗浴,AI智能加热,温度曲线自动匹配。通过WIFI接入云服务器,了解用户洗浴习惯,基于BP神经网络科学进行模拟计算,柔和多种功能模式自动运行,以最节能的方式满足用户的随时用水需求。

  安全性能、洗浴体验和操作简便度是很多用户在购买热水器时比较关注的重点,热水器怎么选,看了上面的重点后是不是有了选择标准呢?选一台合适的热水器能够提升自己和家人的生活品质。苏泊尔热水器正处于新品上市的活动期间,打算购买热水器的朋友不妨考虑考虑~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