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泊尔零冷水热水器,为你量身定做的洗浴帮手

icon 2020-05-21 14:08:13
icon 0

摘要:你是否也有过这样的困扰:早上时间紧迫冷水洗脸难以接受;洗澡时衣服脱好了热水却迟迟不来;频繁手调温度很麻烦;

  你是否也有过这样的困扰:早上时间紧迫冷水洗脸难以接受;洗澡时衣服脱好了热水却迟迟不来;频繁手调温度很麻烦;大人小孩洗澡水温不一样调来调去调不方便;家有老人操作搞不定等等问题。针对这些问题,苏泊尔新上市的零冷水热水器,致力于成为为用户量身定做的洗浴帮手,打造更好的用户体验。

  零冷水循环技术  提升用户洗浴体验

  苏泊尔零冷水热水器内置循环泵装置,通过对管路内的冷水进行循环预热,实现随时打开都有热水,用户打开花洒就能洗热水澡。不需要再先放冷水再洗脸,打开花洒就洗热水澡,节约时间不用等待,不需要放掉一段冷水,避免浪费。其使用的变频循环技术,突破性增加增流管路,水流畅通无阻力,搭载动力强劲的直流变频循环泵,舒适畅爽同时满足更大户型热水使用需求;三种零冷水循环模式智能切换,解决洗澡冷水段,全程恒温不等待。

  通过APP远程零冷水控制,用户可自由设定工作日与休息日洗浴时间,到家即洗热水澡。另外,其专利抗风技术可实现智能实时监测,风压变化,防止一氧化碳倒灌、热水器熄火等问题,人性化的设计提升了用户的洗浴体验。

  多频恒温系统实现精准有度  老人孩子全家都照顾

  苏泊尔零冷水热水器使用的直流变频风机可鼓风增氧,燃烧充分,废气排放快,安全可靠;双电磁比例阀能够实现分段燃烧,节能高效,温度精准;水量伺服器可智能调节进水量,避免温度波动,捕捉水压变动,出水温度恒定;智能恒温芯片快速反应需求,调动系统分工,精准控制,无感差距。

  另外,在智能变升方面,苏泊尔零冷水热水器还节能省气。16L太大了吧?会不会费水又费气?我家适用吗?有很多用户都有这样的疑惑。苏泊尔的智能变升技术可根据不同的热水使用情况进行调节,5-16L智能调节水量大小,减少浪费,也减少手动调节带来的麻烦。而且满足家庭热水需求量,随时可用且温度精准不用试探感温,满足不同热水用途的需求。

  苏泊尔零冷水热水器五大优势:

  1.智能风压技术:毫秒级快速反应,轻松抵御强风,实时感知外界风力,降低烟气排放,守护高层、老小区用户;

  2.安全:水、电、气多重安全防护,CO超标强排,双重防冻:机械防风+加热电阻,保证产品品质可靠;

  3.智能无极变升:根据不同用水场景,自动调节产品功率,调水调气,舒适节能;

  4.低水流启动技术:无惧风压正常启动,想洗就洗;水流低至2.7L/min,也能正常启动;

  5.轻奢彩晶面板:彩晶面板、八重分层喷涂、分体式设计,耐腐蚀易清洁,轻奢时尚完美配搭现代家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