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工地再签合同,上海星杰让你更安心

icon 2020-05-21 14:58:24
icon 0

摘要:说起工地,大家脑海中浮现出的会是尘土飞扬、杂乱无章的画面,对于大部分工地而言,这样的场景可能确实是常态。

  说起工地,大家脑海中浮现出的会是尘土飞扬、杂乱无章的画面,对于大部分工地而言,这样的场景可能确实是常态。但对于上海星杰来讲,这样的画面却从未出现在星杰的施工现场。几乎所有参观过星杰工地的人都会忍不住感慨,工地却可以如此井然有序、干净规整。

  熟悉施工的人一定知道,看一个团队施工现场场容的规整程度,就能看得出这个施工团队专业与否。上海星杰对于工地场容的要求近乎苛刻,工人必须穿工装,不得在工地抽烟;合理规划施工区域,材料堆放整齐;每日清洁打扫不得少于2次;施工时使用无尘打磨机,减少细微粉尘的产生。

  而上海星杰的施工专业还不仅仅体现在工地场容的维护上。

  海派精工3.0 工艺领先不断创新

  上海星杰独创了博采国内外高端家居精湛工艺和科学管理的海派精工体系,发展到今日已升级至3.0版本。

  在海派精工3.0中,上海星杰创造性地研发了别墅10大系统,全面革新全案施工。另外,上海星杰还单独成立了海派精工研究院,对高新且环保的家装产品、工艺、设备和材料进行研发,至今已拥有22项技术专利、30项专属环保材料,再配合上360°科学管理体系,可以全方位保障业主别墅施工工艺的高品质。

  1:1精准放线 让业主更放心

  而在上海星杰众多独创工艺中,1:1精准放线更是解决了诸多以往装修中常见的问题。

  所谓1:1精准放线指的是在正式施工开始前,将设计效果图按照1:1的比例还原至施工现场。这一操作既可以让设计师及时对一些设计图中看不出的问题进行纠偏,又能令业主提前看到自己家未来的模样。如果有不满意的地方也可以在开工前及时对设计进行调整,从而降低开工后施工拆改返的可能性,以此确保预算和工期的准确。

  10道质检 全面保障装修质量

  此外,在上海星杰的施工中,还有10道质检。

  在施工中的10个关键节点处,上海星杰都会派专业的质检专家对房屋的30项内部质量进行检查验收,此外,还有不定期的巡检和抽检,全面保障每一个环节、每一部分施工的高质量。

  在海派精工体系下,上海星杰施工现场秩序、工艺、工序的规范和施工的品质得到全面保障,而这也令星杰的每一个施工现场都无惧任何参观。每一位来星杰咨询的业主都可以进行参观工地的预约,上海星杰会根据业主的时间、所在位置为其安排恰当的参观行程,并全程有专业人士提供接待和陪同的服务,让业主可以近距离地了解星杰的海派精工3.0工艺和精准放线的魅力,感受上海星杰的专业。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