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拥有健康睡眠?娟蝶床上用品,以品质呵护你的“梦”

icon 2020-05-21 16:47:48
icon 0

摘要:现代成年人平均睡眠时间为7-8个小时,也就是每天有1/3的时间在睡眠。

  现代成年人平均睡眠时间为7-8个小时,也就是每天有1/3的时间在睡眠。如何获得更健康的睡眠,让身体获得充分的休息,也是困扰很多人的难题。娟蝶床上用品是一家拥有自主研发设计能力的床品公司,与很多贴牌生产的中小品牌不同,娟蝶床上用品拥有自己的工厂,从设计到生产的每个流程都是自我管控,从而让品质更上一层楼,为消费者提供品质佳、价格优的床上用品,尽享美好睡眠。

  精选原料 品质有保障

  娟蝶床上用品注重产品的原料管控,每一种原料包括真丝、纯棉、涤棉、色织纯棉甚至是拉链都是优中选优,精选全国知名的品牌进行合作,而棉花等原料,则是派采购专员至产地直采,去掉中间环节,降低原料成本,从而生产出的成品物美价廉,可以满足更多消费者的需求。

0

  外观设计 引领时尚潮流

  对于消费者来说,床品的舒适度是一方面,美观性也是不能忽略的。娟蝶床上用品在产品的外观、花纹、图案设计上,通过积极参加国内外行业展会,与全球知名品牌交流,掌握全球最新潮流趋势,同时每一款产品在设计时都会进行大量的市场调查,紧跟时尚潮流,设计出的产品无论颜色、还是外观细节都备受欢迎,为日常生活必备的床品注入了时尚的元素。

  先进设备 严格把控品质关

  娟蝶床上用品为了保证产品的品质,不仅兴建了专属工厂,还引进了国内外先进的床品生产设备,并严格按照国家规定的质量标准生产产品,每条生产线都有专业的品质检测小组,对每个生产环节进行检测,保证所有成品都符合国家质量标准出厂。

0

  精益求精 追求无极限

  经过几年的发展,娟蝶床上用品凭借产品的优质原料、精美外观、优秀的品质赢得了国内消费者的认可。但是娟蝶床上用品并没有止步不前,在保证现有生产产品品质的同时,在生产工艺方面寻求进一步的升级,现在已经在全线产品中加入了活性印染技术,保证产品色彩鲜艳无色差,经久耐用不掉色,而且对于皮肤没有刺激性,即使敏感肌肤也不会因为接触带来任何影响。同时进一步升级的高支高密纺织技艺,让产品的触感更舒适,给消费者带来了更好的体验。

0

  展望未来,娟蝶床上用品还会继续在提升产品品质和服务的道路上不断前行,为国人的健康睡眠,尽一份自己的努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