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派门窗专注于隔音门窗

icon 2020-05-22 11:01:05
icon 0

摘要:希派门窗隶属于佛山市希派尚品门窗科技有限公司,总部位置处于有着“中国铝材之都”称号之称的广东省佛山市,物流交通网络极其发达。

  希派门窗隶属于佛山市希派尚品门窗科技有限公司,总部位置处于有着“中国铝材之都”称号之称的广东省佛山市,物流交通网络极其发达。主要生产铝合金门窗制品,是一家集设计、研发、生产、销售及服务于一体的创新型现代化隔音系统门窗企业。

  希派门窗始创80年代,是国内早期开始自行生产、销售铝合金门窗企业之一。2019年希派全面升级品牌形象和生产基地,定义隔音系统门窗品牌。2020年生产基地正式落座佛山市狮山镇总占地面积逾20000平方米,1000平方现代风格展厅。

0

0

  希派尚品公司注重于产品创新,并在发展过程中研发出隔音系统门窗系列。从而专注于高端隔音系统门窗制造与研发,进而推出各种隔音门窗产品。

  多年的门窗行业技术与经验也造就了如今的希派门窗,产品包括但不限于隔音系统门窗、断桥铝门窗、窄边门窗、铝合金门窗、阳光房等系列产品。目前销售网络覆盖并畅销到全国各省、市、县大中城市,销售渠道包括隔音工程、大型装修工程及出口东南亚地区。

0

0

0

  希派门窗拥有专业生产设备和自动化生产流水线,严格按照ISO9001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国际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要求进行生产和管理。公司全面实行ERP企业管理系统,实现计划、销售、生产、物流、仓储一体化的计算机网络化管理,从原材料的入库、订单的下达到成品出库全部由电脑进行监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升华陶瓷750x1500mm大板,至IN格调,演绎轻奢居室美学!家具服务趋向标准化 igrow早已部署爱果乐+万师傅服务模式2020智小金智能家居新品发布,来和王自如体验回家的美好​避开选购雷区,家用吸尘器哪种最实用?时尚与实用并重,洛申品居办公家具定义行业品质标准美家美沪荣获上海市住宅装饰装修2019年规范服务达标企业保温饭盒推荐,泰福高保温饭盒潮流担当焖烧壶哪个品牌好?泰福高和风焖烧壶颜值与品质兼具深入探究,伟赫办公家具背后的丰厚实力单霁翔×梁建国 | 跨界解读传统美学 漫谈东方文化传承奋斗者说 南通德立淋浴房黄峰:做主导者,方有话语权坚果J9和极米H3谁的参数高,配置更高的当贝投影F3又如何升华陶瓷750x1500mm大板,至IN格调,演绎轻奢居室美学!家具服务趋向标准化 igrow早已部署爱果乐+万师傅服务模式2020智小金智能家居新品发布,来和王自如体验回家的美好​避开选购雷区,家用吸尘器哪种最实用?时尚与实用并重,洛申品居办公家具定义行业品质标准美家美沪荣获上海市住宅装饰装修2019年规范服务达标企业保温饭盒推荐,泰福高保温饭盒潮流担当焖烧壶哪个品牌好?泰福高和风焖烧壶颜值与品质兼具深入探究,伟赫办公家具背后的丰厚实力单霁翔×梁建国 | 跨界解读传统美学 漫谈东方文化传承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