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家博云逛展上海、北京圆满收官,人气爆棚!

icon 2020-05-22 11:27:47
icon 0

摘要:  2020上半年华夏家博云逛展项目在上海启动后又在北京大获成功,上海和北京采取主会场、分会场的模式,总计100+优选品牌参加。

  2020上半年华夏家博云逛展项目在上海启动后又在北京大获成功,上海和北京采取主会场、分会场的模式,总计100+优选品牌参加。上海站第二场总曝光800万,总计观看人数达82450人次,下定量超1000单,北京第一场总曝光1000万,总计观看人数达98233人次,下定量超1200单。不少品牌在云逛展直播中“战绩”尤为突出,如上海的诺维斯门窗、好太太晾衣架、摩恩卫浴,北京的科勒卫浴、丽维家、方太。

0

0

  华夏家博云逛展实现了泛家居多品类、多品牌在一个直播间的直播联动。主会场搭建了专门舞台、调集专用设备,请专业主播,缜密部署确保直播效果。分会场专业主播和店员完美配合,线上就能逛展厅,实现一站式购物。无论从覆盖面、影响力看,还是从规模、形式、效果上看,华夏家博这几次直播都是行业领先操作。

0

  这种直播卖家居产品的形式将成为革新家居销售链路的一次重要探索,不难看出,在资源整合、内容创作、全域引流、组织运营等方面,上海、北京的成功实践不仅彰显了华夏家博会超强的全域用户运营能力,更突显其布局数字化战略的高瞻远瞩。

  基于此次直播形式的阶段性成功,华夏家博会更加坚定了做家居直播带货的信心,进一步在深度运营私域流量、赋能品牌实现品效合一的营销行为上持续发力,以直播为起点,以超级流量场赋能家居品牌实现更高维度的营销运营新模式。未来,华夏家博将形成“线上直播+线下逛店+线下逛展”的常态化运行机制,联合各大家居品牌将全球家居尖货通过直播展现给更多的消费者。

  华夏家博会的平台优势

  当下泛家居行业最大的痛点是面对消费者碎片化的现状以及品牌商家因缺乏有效信息匹配导致大量浪费的巨额营销费用。华夏家博会作为国内最专业,最具影响力的家居博览会之一,历经10年,举办超300场家博会,累计服务750多万用户,依靠用户大数据的积累,领先的数字化信息技术,通过运营管理,已对平台用户标签化,能精准匹配。每年投入大量广告费用,与各大媒体及平台有良好的合作关系,能获取高质量的推广资源,为直播造势引流,帮助商家精准获客。

0

  其次,降低了商家的营销费用,也提供了足够的利润空间让消费者享受最大程度的优惠和更优质的服务。同时华夏家博也为消费者给出了大量平台补贴,打车报销、门店转单返现等。社群内商家的干货分享、福利裂变活动,也让消费者享受了收益回报。多元多层次的赋能构成了华夏家博云逛展良好的互动生态,在为消费者创造价值的同时,有效推动了家装家居行业营销模式的升级和发展。

  上海、北京云逛展的成功举办到后续IP化的全国性复制,我们将继续关注华夏家博赋能家居品牌之路如何越走越远、越走越好,开启家居生活新时代。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