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mp fresh新概念真空保鲜盒,泵罐一体便捷易用

icon 2020-05-22 11:31:58
icon 0

摘要:为力求保持食物的极致鲜美,对于食物存储技术,人们从未停止过探索的步伐。

  为力求保持食物的极致鲜美,对于食物存储技术,人们从未停止过探索的步伐。保鲜膜、保鲜盒、低温保鲜……形形色色的保鲜方法被发现。可在运用过程中,保鲜效果很多时候并不太理想,不恰当的保鲜方式也更容易造成蔬果营养流失,加速其腐败变质。

1

  为了有效延长食物保鲜时间,减少食物的浪费,工程师出身的设计师Peter一直醉心于改善食物储存方式,他用18年的潜心研究,在现有储存容器的基础上进行多次改良,将带有“强制真空维持”技术的保鲜新主义Pump fresh嘭嘭富乐喜保鲜盒带到了人们的生活中。这个能抽掉空气的盒子可以助力存放食物的保鲜时长延长三倍,减少30%家庭中因储物不当造成的浪费。其已在美国,韩国,意大利,德国,法国,西班牙,日本,加拿大,巴西等12个国家销售,被广泛用于家庭生活和专业的餐饮服务机构,并于日前上架淘宝店铺,正式打入中国市场。

1

  “强制真空维持”专利技术是Pump fresh嘭嘭富乐喜保鲜盒的核心之处,该技术可以抽取容器内的空气,切断外部空气流入,达到低氧状态,不断接近真空。是利用细菌、微生物、促进酶等无法生存、各种化学反应也无法完成的真空状态实现有效抑制氧化速度,使得食物可以存放更长时间的国际专利产品。泵罐一体的设计,不用外带抽气泵,好用又方便。

1

  使用Pump fresh嘭嘭富乐喜保鲜盒真空储存各种蔬果,可以防止水份蒸发,减慢营养流失,延长保鲜期,保持好口感;真空储存各种肉类,也能够除氧隔离,阻断微生物滋生,防止污染,还可以保证各种肉食之间不串味;真空储存各种干货,更能够保证干货食品长时间不受潮发霉,不变质。

  当然,保鲜盒做到了密封防漏,真保鲜后,材质环保健康也很重要。Pump fresh嘭嘭富乐喜保鲜盒产品使用材料通过了美国FDA质量安全检测,不含双酚A,冰箱、微波炉、洗碗机均可使用。采用和玻璃一样透明的材质,坚硬卫生,同时更轻便,抗冲击性也更强,可以有效降低撞破、摔破的风险率。

  Pump fresh嘭嘭富乐喜保鲜盒可提供从500ml小容量到5400ml大容量产品选择,多种规格互相搭配,可满足不同食材不同容量需求,保鲜盒底部人性化堆叠设计,可以像积木一样码放,不容易晃动和倾倒,同时可以帮助节省收纳空间。

  无论是家用保鲜、还是上班带饭或是外出野营,都会是注重生活品质的你的好选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