避免洗发误区,交替使用阿道夫洗发水拥有好发质

icon 2020-05-22 14:45:58
icon 0

摘要:​洗头这件事对女生来说到底有多重要?

  洗头这件事对女生来说到底有多重要?

  这么讲吧,出门见的人重不重要就看她有没有特地洗个头。

  虽说头发对颜值的重要性之大是毋庸置疑的,但是护理头发还真是一个不小的麻烦事,不少MM或多或少都存在一些油腻、头屑、干枯之类的烦恼。于是,怎样选择一款适合的洗发水,拥有一头飘逸的秀发,成为很多MM关心的“头”等大事。

  事实上,许多姐妹在这件事上还是很用心的,往往会根据自己当前的头皮问题,去买相应功效的洗发水,并且到处做笔记。然而,千辛万苦终于找到了一款不错的产品,刚开始的使用效果也确实不错,可是时间一长,各种问题又会跑出来,这是怎么回事?

  其实,这不能完全怪人家洗发水。当我们固定使用某款洗发水时,头皮会对该产品产生一定的耐抗性,从而让洗发水效果越来越差。为了避免这种情况发生,我们最好按周或月交替使用不同功效的洗发水,只有这样头皮才不容易对某一洗发水产生耐抗性,头发自然也就能越来越飘逸!

  知名高端香氛洗护品牌阿道夫深谙此道,它从头皮需求出发,颠覆传统单一洗护的方式,推出冰护理、热护理、养护理、姜护理、香护理和零硅油护理6重健康护理新标准洗发水,交替使用,能激活头皮微循环,有效提升头皮耐受性,预防和解决头皮、头发问题。

  冰护理专研系列洗发水

  该系列洗发水含有天然茶麸和辣薄荷,茶麸中的天然茶油、茶多酚、维生素E、氨基酸、茶皂素等成分可以有效清洁净化头皮和头发的分泌物,带走老化角质、油脂,补充头发流失的水分和营养;辣薄荷可缓解头皮过敏状况,杀菌止痒、净化多余油脂,实现水油平衡。两者结合带给头皮敷冰膜般清爽体验,秀发从此健康柔亮。

  热护理专研系列洗发水

  该系列洗发水含有天然茶麸和老姜精华,在茶麸实现头皮清洁和滋养的同时,老姜能赋予头皮热能及活力,激活老化头皮及头发的胶原蛋白增生,同时“打开”吸收通道,致使活性成分更易吸收,让头皮重回年轻状态。

  养护理专研系列洗发水

  该系列洗发水专为“保养洗·保养护”双重设计,利用茶麸中的天然茶皂素成分,温和去除头皮油脂、污垢、头屑沉积等,同时疏通滋养毛囊,养护老化或敏感头皮,从根源改善头皮生态环境,养出天然丝滑秀发。

  姜护理专研系列洗发水

  该系列拥有生姜滋养修护力,能有效改善头皮的油腻状态,实现对油发、细软、稀少、断发、脱发等问题的全方位护理,让头发丰盈亮泽,从内而外散发健康活力。

  香护理专研系列洗发水

  该系列洗发水采用精油5感香调技术,除了能让秀发强韧顺滑,还能让每一丝秀发都散发出高级香水般迷人的香味,并且具有前调、中调、后调之分,可带来不一样的香味感受。

  越是稀松平常的事,往往越不简单,洗头就是这样。姐妹们还在盯着某款洗发水,然后发质越洗越差吗?如果不想洗完头都出不了门的话,不妨来试试交替使用阿道夫6重健康护理洗发水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