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注健康地板打造,看圣保罗的疫后发展之道

icon 2020-05-22 15:41:53
icon 0

摘要:2020年受新冠疫情的影响,国民健康意识迎来一次全面觉醒,健康消费观念以及健康消费需求加速升级。

  2020年受新冠疫情的影响,国民健康意识迎来一次全面觉醒,健康消费观念以及健康消费需求加速升级。国家对国民健康的重视程度加深以及居民健康消费升级,也让市场上健康家居的需求不断提升。作为一个在地板行业深耕30年的品牌,圣保罗紧跟健康地板的市场风向,打造绿色品牌,让健康地板走进了千家万户。此次,我们一起走进圣保罗,看这个品牌是如何做到迅速贴合消费者需求,走健康地板的发展之路的。

1

  30年专注 只造健康地板

  骐骥千里,非一日之功,圣保罗的健康发展之道并非短时间的转型,事实上,健康地板一直是贯穿圣保罗品牌征程的主线。自1991年起源以来,圣保罗始终致力于为消费者打造健康舒适的家居环境,生产更环保更高质的产品,并一直将“我们只造健康地板”作为研发理念。截止目前,圣保罗在国内销售网点已经遍布31个省、自治区和直辖市,专卖店达1000多家,已为全国各地的消费者提供了近5000多万平方米地板,上百万中国家庭正在使用或将要享受到圣保罗品牌地板的优质服务。可以说,圣保罗用近30年的专注专心,描绘了一个环保品牌发展的历程。目前,圣保罗拥有三大生产基地,年产能可达1500万平方,强大产能可无缝适应全装房时代及健康家装的市场需求,为企业进一步抢占终端提供了坚实基础。

1

  精选基材 从源头保障健康品质

  一个健康产品的打造需要从源头做起,原材料的选择是评判产品是否符合健康标准的第一步。而圣保罗在此方面尤为重视,选用了德国进口生产线生产的高密度环保基板和罗宾、大亚基材,这些基材甲醛含量低、抗冲击性强。

  从源头上保障每一块地板的品质,依托先进的制造技术与精良的生产设备,从细节上严格把控,凭借从不松懈的质量监控和专业的员工团队,圣保罗做到了产品均达到健康标准,创新研发出符合现代人居的产品,真正让消费者享受着健康家居生活。

1

  高效生产严把控 科技铸造健康产品

  圣保罗拥有现代化的实验室,实验设备齐全、先进。其中微机控制的万能拉力机、同位素密度曲线仪、游离甲醛实验箱等实验器材始终在走在行业前列。全套引进世界先进的木地板生产线,以航天工艺制造地板,以外科手术检测地板。圣保罗从原辅材料的准备、贴面、裁切到产品的生产、包装、入库等等均采用计算机自动控制,并实现了在线监控。

  在现代化的生产设备助力下,圣保罗专注健康地板打造的品牌核心得以贯彻,坚持ISO国际质量管理体系标准,圣保罗做到了用科技手段严把产品质量关。

  开拓创新 用发展的眼光打造健康事业

  圣保罗不断进行产品创新、技术创新和管理创新,已经成为百万家庭的装修选择。在健康环保的理念及多年技术沉淀的基础之上,圣保罗将众多高品质地板源源不断地输入市场,让千万消费者有了更好的选择。

  早在2010年,圣保罗“杜氏精工”技术研发团队就成功推出按照国外先进标准研制的F☆☆☆☆(F4星地板)。2018年,圣保罗地板成功推出微晶碳地板,成为地板行业年度材料革新的代表。作为一种可循环利用的地板装饰材料,微晶碳地板可以从一定程度上减少林业资源的消耗,为环境和谐发展贡献力量,也为众多地板企业提供了借鉴。事实上,这只是圣保罗地板健康地板创新的两款代表产品,圣保罗一直深耕于生产更环保更健康的产品,以发展的眼光应对市场需求的变化,也正是因为地板行业有圣保罗这样注重创新的实干品牌,才让消费者有了更多健康高品质的地板产品选择。

1

  圣保罗地板始终坚持“我们只造健康地板”的品牌核心,致力于为消费者打造健康舒适的家居环境。未来,圣保罗也必将继续开拓创新,不断为消费者打造健康环保家居新体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开创行业先河,町渥双洗涤洗衣机承诺“666天筒脏换新机”避免洗发误区,交替使用阿道夫洗发水拥有好发质康宝电器成立32载:2020年618大促钜惠来袭让科沃斯和iRobot都紧张的对手是Shark鲨客洁扫地机器人装修不花冤枉钱!买新风注意避开这三个常见陷阱云赏万亩七彩玫瑰 美菱M鲜生全面薄冰箱502WQ3S瑰丽上市品牌新征程丨南北派门窗携手汇腾网络 共创战略合作新辉煌品牌新征程丨南北派门窗携手汇腾网络 共创战略合作新辉煌Pump fresh新概念真空保鲜盒,泵罐一体便捷易用德国siematic,定义厨房高端优雅生活华夏家博云逛展上海、北京圆满收官,人气爆棚!希派门窗专注于隔音门窗开创行业先河,町渥双洗涤洗衣机承诺“666天筒脏换新机”避免洗发误区,交替使用阿道夫洗发水拥有好发质康宝电器成立32载:2020年618大促钜惠来袭补充益生菌,认准正规菌!均瑶UE君益生菌助你“肠”享健康让科沃斯和iRobot都紧张的对手是Shark鲨客洁扫地机器人装修不花冤枉钱!买新风注意避开这三个常见陷阱云赏万亩七彩玫瑰 美菱M鲜生全面薄冰箱502WQ3S瑰丽上市品牌新征程丨南北派门窗携手汇腾网络 共创战略合作新辉煌品牌新征程丨南北派门窗携手汇腾网络 共创战略合作新辉煌“拥挤的”新式茶饮赛道怎么突围?古茗茶饮用“新”给出答案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