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握形势促发展 品尔住宅家具年中总结大会落幕

icon 2020-05-22 16:38:15
icon 0

摘要:2020年5月21日,在品尔住宅家具的筹办下,以“把握形势促发展”

  2020年5月21日,在品尔住宅家具的筹办下,以“把握形势促发展”为主题的“品尔住宅家具2020年中总结大会”于线上顺利召开,品尔住宅家具负责人兼公司总经理亲率公司高层管理出席并主持了大会,总结了品尔住宅家具上半年成果,并对今年下半年的发展方向进行了部署,向参与线上会议的全国各地经销商、合作品牌讲解了接下来的工作重心,而记者作为受邀嘉宾,也见证了品尔住宅家具这一历史性会议。

1

  (品尔住宅家具 产品图)

  在品尔住宅家具召开此次会议之前,记者就和品尔住宅家具负责人进行了电话沟通,进一步了解召开此次会议的意义。据负责人透露,受疫情影响,品尔住宅家具本想搁置年中总结大会,但出于许多事宜均需要与合作伙伴讲解,便利用线上远程办公的便捷性,与众人进行线上联系,共同展望品尔住宅家具的未来发展。

  会上,负责人首先总结了品尔住宅家具在过去的上半年取得的成绩,虽然受疫情影响,上半年的销售目标仅仅完成了百分之七十五,让今年下半年的销售压力增大,但也肯定了全体员工在这半年中团结奋进、攻坚克难的精神,同时感谢每一位合作伙伴的不离不弃,希望能与大家在下半年继续携手共渡难关。

1

  (品尔住宅家具 产品图)

  谈话中,负责人向记者等参会人员明确表态,品尔住宅家具的目标是成为“全国一流的家具领导品牌”,旨在打造美好家居生活环境,为消费者提供美观性和实用性并存的住宅家具,让品尔住宅家具成为品质生活的传递者。对此,负责人决定为了更符合市场形势,抢占市场份额,将会在下半年大力发展家具定制服务,通过规格、款式、颜色、材质等方面的可选择性,为消费者带来更适合其家居环境的产品,也凭借于此,为品尔住宅家具创造新的销售增长点。

  同时负责人还表示,此前品尔住宅家具的发展核心主要集中在线下销售,但在疫情的冲击下,线下到店客流量不如从前,大部分展会延期,让品牌获得的订单量有所下降,导致销量增长出现了“疲软期”。因此,负责人计划在下半年阶段迅速进入线上市场,获得更为广泛的客户群体,打造品尔住宅家具销量增长的“新引擎”。

1

  (品尔住宅家具 产品图)

  在会议尾声,负责人再次感谢了合作伙伴的支持,希望能与更多线下安装平台和物流专线进行合作,同时也希望和更多的经销商保持深切而紧密的战略合作关系,实现品尔住宅家具良性发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