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装修中的常见问题及处理方法 你都知道吗?

icon 2020-05-22 19:17:38
icon 0

摘要: 对于很多人来说,装修都是人生中的一件大事。

  导语:

  对于很多人来说,装修都是人生中的一件大事。然而,在房屋的使用过程中,很多房屋或多或少的总会出现一些诸如墙面发霉、瓷砖脱落、天花开裂等问题。房屋在使用过程中随着时间的推移老化虽然不可避免,但有些问题,还是可以通过材料及工艺处理,提前规避的。今天,小编就带大家了解下尚品宅配集团旗下的圣诞鸟整装是如何处理装修中的常见问题的。

  墙面发霉或油漆脱落

  房屋刚住没多久墙面就发霉,出现黑色的斑点,更严重的还会直接出现油漆层脱落,难看不说,还让人糟心。而之所以会出现这些问题,通常情况下,一方面是由于防水材料品质不佳导致防水的效果差,另一方面则是在施工时防水层的涂刷厚度或是涂刷高度不够导致,从而产生的渗水隐患。

  圣诞鸟整装处理方法:

  使用德高派丽防水涂料,德高派丽是广州塔、上海世博会中国馆、上海剧院装修使用品牌等著名建筑专用品牌。德高派丽刚性防水专用于墙面,涂刷后,浆料会渗透到基面,抓牢基面,并且会填补0.2mm的细小微孔;柔性防水专用于地面,涂刷后,浆料形成一层薄膜,阻绝基面与水的接触。另外,德高派丽防水可防微震,在楼层之间的微震动及管道口的微震都能体现出良好的弹性,伸缩性可达30%,不给漏水渗水任何机会;

  横竖交叉法涂刷防水各2次,墙面防水涂刷2400mm高(市面常规高度1800mm),涂刷厚度及涂刷高度均远超市场一般规格;墙地面交界处刚性防水涂料及柔性防水涂料叠加涂刷,地面柔性防水反高350mm,覆盖刷好的墙面防水,与墙面防水刚柔并济,有效防止墙地面交接处的高风险漏水。

  电路故障

  每到夏天,家里空调、冰箱等电器的使用高峰季,有些房屋总是会出现跳闸的情况;另外,有时明明是一个局部空间的一点小电路问题,却搞得全家所有线路都不能使用。一般来说,总是跳闸是因为空调、冰箱等大功率电器没有使用专线,从而造成使用时线路负荷过载而导致;而全屋各空间的开关及插座使用同一个回路,就会出现当一个空间电路出现故障,会引发全屋电路受影响。  

  圣诞鸟整装解决方法:

  强电线采用全球第一电线品牌,迪拜塔、悉尼歌剧院等著名建筑专用品牌意大利普睿司曼特雷卡电线。99%高纯电解铜,电阻低,降低铜芯的发热,可有效避免火灾发生的可能性。冰箱、空调等线路使用4平方(普通线路2.5平方)大功率电器专线,保障家里多种电器同时使用时供电的稳定性和安全性,不跳闸,不断电;

  单空间单回路:每个空间单独一个回路,独立漏电开关控制,各空间电路互不干扰;即便某一个空间线路大功率电器专线出现问题,其它空间及专线也不会受影响。

  瓷砖脱落

  瓷砖脱落可能是家中最常见的问题之一了,一般是出现在厨房卫生间、或者阳台及入户花园的墙面位置。而瓷砖脱落的原因则较为简单,一是因为墙体基层粉化或水泥层疏松,导致基层与批荡层吸附力不强,造成的瓷砖脱落;再者就是水泥砂浆层没有处理好,导致出现空鼓造成的瓷砖脱落。

  圣诞鸟整装解决方法:

  全屋涂刷德高派丽多功能界面剂:可针对性解决基面松散、不坚固、吸水性强等问题,从而使基免更加坚固、封闭基层,防止基层吸掉其它材料的水分。固化封闭墙地面,解决因墙体基层粉化导致后期的粘接力强度不足的问题,确保瓷砖粘贴的牢固性,防止瓷砖脱落,为其保驾护航;

  升级瓷砖薄贴工艺:使用德高派丽瓷砖胶预拌瓷砖胶进行铺贴。瓷砖胶主要成分是优质水泥、精细沙,添加有机添加剂按照一定比例、特殊配方组成的水泥基粘接剂。吸附力强,空鼓率极低,有效防瓷砖脱落。

  墙面开裂

  白白的腻子层出现或大或小的裂痕,谁遇到这种情况都会有心碎的感觉。墙面开裂一般分为基础层级批荡层两个地方的原因导致。即一是因为墙体基础结构沉降导致批荡层开裂,从而引发腻子层开裂;如果基础结构没有问题,腻子层过厚、过薄或厚薄不均匀。在空气干湿度、阳光照射等情况下,出现热胀冷缩,也会造成腻子层开裂或脱落。

  圣诞鸟整装解决方法:

  全屋批荡层挂铁丝网,增加批荡层牢固度,增强墙体承受力,防止因基础结构沉降导致批荡层开裂,从而引发墙面开裂;

  全屋腻子层挂纤维网,可以使得表层的腻子粉的受力变得更加的均衡,加强腻子拉伸力,能够抵抗一些小变形。双重防护保障墙体不开裂。

  天花开裂

  天花开裂不仅会影响美观,还存在安全隐患。一旦出现天花开裂,就必须及时处理,避免造成严重后果。天花开裂主要有以下几个方面的原因。一方面吊顶龙骨材料使用钢木混合结构,木龙骨在受潮时易膨胀,承载力降低,当受到外力作用时,容易开裂和变形;再者石膏板如果采用的是单层板的话,由于板体较薄,容易因潮气侵蚀或外力作用侵蚀而变形;另外,吊顶90度连接处因时间或外力的作用下,造成受力不均,容易产生裂缝。

  圣诞鸟整装解决方法:

  全轻钢龙骨工艺:使用广州塔、上海环球金融中心、北京CCTV总部装修特别指定品牌可耐福吊顶材料。相对于木龙骨及钢木混合龙骨,可耐福全轻钢龙骨稳定性更强,荷载可达800N,可承受成年人的重量,防沉降效果好,可避免因吊顶沉降而导致的石膏板开裂;

  双层板工艺:9厘石膏板+9厘夹板工艺,两层的石膏板能够减少吊顶过于干燥导致龟裂的风险,也能够有效防止水汽扩散,具有非常好的防潮效果。相对单层吊顶而言,双层板工艺有坚硬度更高且表面更加平整的优势;

  天花90°转角处采用“L”字形整块板材做基层,减少转角处因受力过大而产生的开裂几率。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