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卓空间设计推出高端别墅定制服务

icon 2020-05-24 19:27:45
icon 0

摘要:  日前,记者在上海谷卓空间设计咨询有限公司总部获悉,该公司已正式推出了“高端别墅定制服务”项目

  日前,记者在上海谷卓空间设计咨询有限公司总部获悉,该公司已正式推出了“高端别墅定制服务”项目,致力于为高端别墅客户提供个性化服务。

  据了解,上海谷卓空间设计咨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谷卓空间设计)由国内知名设计师张航创立。作为一个行业“老炮”,张航已从事设计行业十余年,其设计作品曾获得2019金鹰设计大赛银奖(商业空间)、2019亚太视觉艺术交流展优秀奖和提名奖等,尤其在别墅装修领域,她更是有着丰富的经验和独到的见解。

  谷卓空间设计此次推出的“高端别墅定制服务”项目,主要针对别墅设计系统化的设计规划方案,这其中涵盖的有使用功能结构、业主生活方式、设计主题理念、不做繁复装饰的堆砌、施工对接与主材的材质使用、中央水处理系统及采暖系统、机电设备系统、智能家居及安防系统、园艺景观、软装配饰家具等基础的十点,更重要的,还有业主精神层面上的满足。    “整个别墅设计研发中,在满足业主需求的同时设计师团队对设计的把握是非常重要的,重点是对功能性的划分以及对设计风格的把握。”谷卓空间设计创始人张航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由于原始建筑本身局限性比较大,造成面积利用不均,使用频繁的空间反而面积局促,不常用的空间反而面积很大。所以对室内功能设计时很有必要对结构设计全面调整,来满足业主对于生活功能的需求。

  张航表示,谷卓空间设计的“高端别墅定制服务”会在设计初始充分了解别墅业主的生活方式及社会关系,深入了解业主的各方面需求与业主达成共识,再来规划别墅的全案设计研发,最终研发出适合且业主满意的别墅设计方案。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