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暖新科技!奔腾石墨烯发热地板走向大众生活

icon 2020-05-25 10:47:56
icon 0

摘要:随着国内煤改电等相关政策的出台,冬季取暖进入全新的领域

  随着国内煤改电等相关政策的出台,冬季取暖进入全新的领域,石墨烯作为新能源黑金材料之王,所延伸出来的应用解决方案“石墨烯地暖”更是被国家列入《绿色建筑选用产品》之一,石墨烯地暖正式开始走向人们大众的生活当中。

  而早在2018年,北京优卡优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奔腾品牌便推出由木地板、石墨烯智暖芯片、环保保温板三层结构复合而成的石墨烯发热地板。具有节能环保、升温快速、有益健康等多重优势,能够为室内提供持续供暖,较传统采暖方式节能30%以上。目前,奔腾石墨烯发热地板这项黑科技,实现了全球领先,并且也率先实现规模化生产。

  石墨烯,到底是什么?

  石墨烯(Graphene)是一种由碳原子以sp2杂化轨道组成六角型呈蜂巢晶格的二维碳纳米材料。实际上石墨烯本来就存在于自然,但石墨烯与石墨之间特殊的亲缘关系,也使得石墨烯成为“熟悉的陌生人”。因为只有一个原子层的厚度的石墨烯是人类制备出第一种真正意义上的二维材料,突破性的发现传统理论!其次,由于石墨烯中的碳原子以六角蜂窝的形状规则排列,导致其拥有特殊的电子能带结构,呈现在科学家眼前的是全新的物理现象与性质!

0

  所以迄今为止,石墨烯是世界上已知最薄、强度最大、导电导热性能最强的新型纳米材料。甚至能让2.3万英里长太空电梯成为现实!科学家预言,在电子信息、计算机、航天航天、新材料应用等领域方面,石墨烯将会掀起一场席卷全球的性技术新产业革命。

  有温度的地板-奔腾石墨烯发热地板

  奔腾石墨烯发热地板,由石墨烯智暖芯片、环保保温板三部分组成,充分发挥石墨烯优异的导热性能,能够实现99%电热转化率。同时作为融合智暖科技的产品,能实现通过手机app端远程操控,一键开关调温。

  特有的均匀升温功能,能有效蒸发室内湿气,防止地滑和细菌滋生,干衣干房。还可以释放医用级别的远红外线促进新陈代谢,帮助血液循环。

0

  奔腾石墨烯发热地板的成功研发并投入市场,是石墨烯市场化、商业化的一次重大突破,率先将石墨烯技术由“点”过渡到应用技术开发的“面上,在石墨烯商业应用这个无人区上,为国内整个石墨烯产业生态构造提供先行者的经验,也必定在“石墨烯+现有产业”发展经验路上留下一笔浓墨!

0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