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驻泰国True旗舰店,智能家居品牌LifeSmart云起强势布局

icon 2020-05-25 11:15:05
icon 0

摘要:截止日前,泰国境内疫情形势已经得到控制,随着疫情的好转,近日泰国全面解封线下商场。

0

  LifeSmart云起进驻True曼谷旗舰店

  截止日前,泰国境内疫情形势已经得到控制,随着疫情的好转,近日泰国全面解封线下商场。恢复营业的第一天,商场就迎来了众多购物者,各大商场人气爆棚。随着商场恢复开放,LifeSmart云起智能家居产品也正式入驻True曼谷旗舰店 。

  True Move(以下简称Ture)是泰国唯一的全国性综合电信运营商,也是泰国三大电信运营商之一。随着5G时代的到来,True加强布局智能生态领域,包括本次联手谷歌,在其线下旗舰店开辟智慧家庭场景区,引发了众多消费者对智慧生活的关注。

0

  智慧家庭生活场景区

  LifeSmart云起旗下智能单品量子灯和超级碗是智慧家庭场景区的人气产品。量子灯早已风靡海外市场,可以打造各种极致的电竞光污染、酷炫科技氛围。超级碗是一个智慧生活必备的万能遥控设备。通过红外学习,用户可以用手机一键遥控电视、空调、机顶盒等家中电器。

0

  LifeSmart云起为泰国家庭提供了包括舒适环境、智能安防、智慧灯光、节能环保等在内的全屋智能产品与服务,通过语音控制、远程控制、感应控制等实现全新交互体验,给用户带来安全、舒适、节能、多姿多彩的家居生活体验。

0

  LifeSmart云起门窗感应器丰富智慧安防场景

0

  LifeSmart云起智能开关打造智慧灯光场景

  近年来,LifeSmart云起加速布局亚太地区智能家居市场,实现了亚太地区,尤其是东南亚市场的飞速发展。目前,在泰国已经与AP集团、Origin等众多知名地产伙伴联手,为用户打造全屋智能,致力于让智慧生活方式走进泰国千万家庭中。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