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牌厨柜抗菌厨房升级趋势发布会召开,重新定义新标准

icon 2020-05-25 11:37:48
icon 0

摘要:2020年5月20日,金牌厨柜(603180,股吧)在厦门内容工场召开抗菌厨房健康升级趋势发布会

  2020年5月20日,金牌厨柜(603180,股吧)在厦门内容工场召开抗菌厨房健康升级趋势发布会,在行业首家提出全线厨房产品健康升级,从专业性的角度探讨抗菌技术在日常家居中的必要性。

0

  发布会上,中科院理化研究所教授黄勇讲解抗菌技术在家居领域的应用,广东微生物研究所主任谢小保受邀出席,现场解读后疫情时代,室内环境微生物与人体健康的关系,将抗菌应用的重要性解析得深入浅出。

0

0

  此次全线厨房产品的健康升级,是对材料的根源性升级。在对于材料的解读上,对此深有研究的中科院院士朱美芳教授提到,真正符合健康标准的材料,从生产、使用到废弃处理,它都应该是健康的。将这样的健康理念、健康产品带给消费者,是企业的责任。

0

  深耕行业21年,继提出“中国厨房革命十字诀”,开创中国式厨房痛点解决方案之后,此次发布会,金牌厨柜又提出抗菌五字诀,重新定义后疫情时代健康厨房的新标准,成为中国专业厨房的领跑者。

0

  金牌厨柜抗菌五字诀指的是“抗、杀、净、隔、智”,分别有着以下意义:

  抗——健康厨房,抗菌技术是关键

  为了给消费者打造更加健康的厨房空间,金牌厨柜将所有的厨柜材料进行升级,除了抗菌率大于99.99%的石英石台面,包括柜体、面板、台面和水槽在内的厨柜组件都将被赋予抗菌性能,可以抑制病原菌的生长繁殖或杀死病原菌。依托“金属离子抗菌+高分子”的创新抗菌技术,金牌厨柜开创了家居 “抗菌”新标准:只有厨房材料抗菌,才是真抗菌。

0

  杀——厨房用具杀菌,从源头杀灭细菌

  除了具有抗菌性能的厨柜材料,还推出了一系列军工级别的消杀产品。采用70℃高温喷淋+PTC热风循环烘干+负离子抗菌的玛尼欧热风烘干洗碗机,不仅可以做到比手洗更干净,而且可以实现99.99%的深层除菌。搭配上消毒柜,采用紫外线+臭氧双重强效杀菌技术,采用紫外线+臭氧的双重消毒方式,能够杀死空气中的流感病毒、麻疹病毒、金黄色葡萄球菌等对人体有害的细菌,加上光波烘干三重保障,除菌率高达99.99%,与洗碗机强强联合,让食用餐具更加健康,杜绝病菌入口,保障家人健康。

  净——厨房实物净化,保障健康生活

  除了赋予健康厨房强大的抗菌和消杀属性,健康厨房新标准中的“净”聚焦厨房空间净化推出了包括净水器和垃圾处理器在内的多款新品。拥有两级滤芯四层过滤的玛尼欧直饮净水器,可有效滤除对人体有害的重金属、细菌和有机物等,高精度过滤,纯净鲜活水放心直饮。能够精细研磨湿垃圾的玛尼欧食物垃圾处理器,可解决垃圾分类难题,保持厨房环境干净卫生,开启厨房健康生活新“净”界。

  隔——厨房收纳新设计,抑制细菌更卫生

  厨房配备金牌厨柜大收纳系统,全面解决厨房收纳痛点,不仅可以帮助厨房空间扩容,同时全部采用隔离、隔断设计,避免了食材混杂堆放可能会引发的各类健康隐患,更符合厨房的健康所需。

  智——厨房智能,懂生活更懂安全

  厨房智控系统再升级,融汇了智能家居集成系统的Ai智慧大屏,让厨电产品可轻松实现语音控制。依托感应灯带、感应龙头等硬件系统,可最大限度避免细菌接触和细菌滋生,无接触厨房体验更随心也安全。抗菌技术的研发并不是一件新鲜事,但是实际应用和普遍认知度一直有所受限,晋大科技创始人吴继贤认为,科技研发要透过企业转化应用,把真正有用的、有利的东西递到每一个的普通消费者的手中。因此,研发和推广是密不可分的两个环节。

0

  可以想见,金牌厨柜对厨房的抗菌升级是一个开始,此后,还将对全线产品进行抗菌升级。疫情之下,越来越多人意识到,健康生活,要从细微之处入手,要关心到看得见或看不见的方方面面。升级抗菌板材,让抗菌材料成为常态,提高国民的抗菌意识、卫生意识,从而将抗菌技术应用到衣食住行的日常生活中,从根源上为健康身体筑起防护墙。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