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空间国际产业集团传承鲁班精神 开启中国智造新时代

icon 2020-05-25 11:46:53
icon 0

摘要:在各行业主推智能化、智造化的今天,未来空间国际产业集团整合自身供应商资源,结合技术实力

  在各行业主推智能化、智造化的今天,未来空间国际产业集团整合自身供应商资源,结合技术实力,在智慧未来人居方面不断探索,以智能化的运营管理服务了众多客户,实现了稳定处理及成本节约,帮助创业者走向辉煌。  

0

  家不仅是家,还是富有生活趣味的人文空间,这是此次未来空间国际产业集团带给人最大的印象。在智能时代,未来空间坚持从用户出发,通过智能科技的创新和研发,引领产品变革,在刚刚过去的十七周年庆典带来的“智宅装配,建装一体化”产品正是对智能科技与生活结合的新布局,打造消费者理想中的未来人居空间,带来更加智能便捷的体验,开启中国智造新时代。

  未来空间国际产业集团的“未来健康家”,拥有6大新型科技智宅,15大系列环保外墙材料,采用100%生态复合材料,80%建筑垃圾再利用,不含甲醛,回收可循环,可再生资源,快速建造、生态环保、冬暖夏凉、安全健康、价格亲民,同时,人生的每个阶段都有不同的户型需求,尤其是结婚生子后都需要更大的房子,未来健康家采用模块化、装配化的建造方式,可以实现灵活调整和快速修改空间布局,一居室变为两居室,三套合成一套等设计组合,还可实现三维空间设计,复式、跃式、错层等,绝对满足人们对房子以及不同阶段的的个性化要求。  

0

  未来空间国际产业集团传承“鲁班精神”,从源头控制污染,打造健康人居卫士,绿色生活空间触手可得,被原来越多的企业和个人肯定。未来空间独家研发——六恒健康家系统(恒温:四季如春、恒湿:舒适滋润、恒氧:空气清新、恒洁:健康呼吸、恒静:静谧之境、恒智:智慧管家):通过对居室温度、湿度、噪音、洁净度以及清洁度的综合改良调整,高科技系统加入,智能化生活环境。全套系统实现消除异味、除醛除苯、除尘除臭、快速分解、净化空气等,促进新陈代谢、改善睡眠、调节内分泌、养生保健、增强人体免疫力、舒适度等,解决室内、车内环境健康问题。  

0

  行业变革的风暴也同步向未来人居行业渗透。经过十七年的发展,未来空间在产品的智能化、人性化方面更新迭代。未来空间始终垂直新型建筑装饰装修行业,为全人类的健康人居空间不断的研发和创新。17年团队从几十人到现在的3000人有使命、有责任的专业团队,17年帮助上万人成功创业改变家庭的命运,创业带动就业数十万人,17年里孜孜不倦、求真务实的态度受到了国家的高度赞扬和重视,聚力多位科学家、院士、9大行业名匠、上百位专家,投巨资打造1大总部、4大产业基地,拥有100位创业导师、3000名专业团队、1000项国家专利、10000亩生产基地、30000平米智慧展厅、100000平米办公面积,已经在全国投资控股多个产业园和配套工厂,并且推出绿色环保使者的全球化行动,大力发展循环经济,助推绿水青山、美丽乡村、特色小镇、一带一路、循环经济等国家战略。  

0

  作为中国未来人居行业的领军企业,未来空间国际产业集团立足全球市场,正在积极为“中国智造”发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