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慕家具:逆势增长的背后 源自于精湛的工艺

icon 2020-05-25 11:51:12
icon 0

摘要:随着经济的不断发展,人们对生活质量的要求不断增加,越来越多的人愿意用心去装修自己的小家,而夏慕家具就这样慢慢走进年轻人的生活。

  随着经济的不断发展,人们对生活质量的要求不断增加,越来越多的人愿意用心去装修自己的小家,而夏慕家具就这样慢慢走进年轻人的生活。公司成立10年来,共为超过50000家庭提供高品质家具,用户口碑良好。夏慕家具逆势增长的背后,则是源自于精湛的工艺。秉持着为用户送去良好使用体验的想法,夏慕家具不断进行产品研发和创新,超一流的产品设计研发中心和匠心精神与高科技融入的工艺加工,打造了时尚与智能化一体的独特家具体验。

0

  不同风格的家具适用于不同的年龄。老年人端庄稳重,更偏爱以各种珍贵木材通过镶嵌装饰组成的家具,深色皮质沙发等等组成的中式家具风格,给人以安静隆重的生活氛围。中年人事业有成,更喜欢强调手工雕刻及优雅复古法式风格,带有浓郁的贵族宫廷色彩,给人富丽堂皇的家居体验。而年轻人则不同,90后的用户们个性独特有活力,更偏爱注重色彩搭配的简洁北欧风。其中的主要代表是休闲、简单、个性的布艺沙发,色彩线条丰富的柔软家具等等。夏慕家具具有种类很多的产品,其旗下有 “夏慕家具”、 “嘉和柏年”、“夏慕床垫”、“澳普莱”、“OPELLEY”五大丰富的产品系列,适合年轻人偏爱的时尚布艺风格,能够给年轻人提供多种选择。

0

  夏慕家具具有产品质量过硬和种类选择多的优势,颇为受年轻人喜爱,曾经荣获中国家居产业影响力品牌等三项大奖,因此作为经销商利润有保证。夏慕家具具有很强的艺术性,其研发部分独创的设计十分时尚,公司产品研发部获得多项原创专利,款式颜色多样化,适合不同的使用环境和使用空间,用户体验感很好,顺应如今的家具发展潮流。同时做为良心企业,不仅要给用户提升家具的使用体验感,更要承担更多企业的社会责任,因此,夏慕家具增加研长产品使用寿命的工艺改进,增加产品的循环能力,使用环保健康的生产材料,为用户提供健康可持续的生活方式,为全社会的可持续发展贡献一份有力的力量。

1

1

  夏慕家具强势的发展来源于其致力于为全球家庭提供健康、舒适、环保的家具。将时尚、创新的家具设计与环保、精湛的生产工艺融为一体打造的夏慕家具,为当代年轻人送去了轻松悠闲满意的家装风格。夏慕家具不愧为90后喜爱的家具品牌,其带来的幸福美好的家居生活背后,离不开品牌背后多年如一日的辛苦耕耘,离不开家具先进的设计理念,离不开产品精湛的加工工艺,是广大年轻人最佳的选择。同样其提供的优秀的家居产品,良好的品牌建设,客户的满意体验,更提升了经销商对公司的满意程度。

0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