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下空调新品即将上市 轻松应对南方强降雨

icon 2020-05-25 16:11:21
icon 0

摘要:近期,随着偏南暖湿气流的增强,我国南方大部分地区进入降水鼎盛时期。

  近期,随着偏南暖湿气流的增强,我国南方大部分地区进入降水鼎盛时期。中国天气网数据显示,雨水势力在南方地区进一步增强,江南南部、华南北部再迎暴雨,局地还伴有短时强降水、风雹等强对流天气。

  夏季潮湿,是很多南方地区躲不过去的“痛”。据实验数据显示,霉菌繁殖一般只需六个小时。而且,长期生活在霉变的环境中,很可能会引发霉菌过敏、霉菌感染,甚至是食物中毒。

  想要应对潮湿天气,很多小伙伴都会首选烘干机,衣服、床单可以烘,可是家中的空气怎么办?用烘干机是“烘”不干的。至于报纸吸湿、放置防潮剂、活性炭等等这些,事实证明,除湿效果也并不理想。

0

  所以,为了应对潮湿天气,彻底缓解室内潮湿问题,松下特别推出了一款专业健康除湿空调J2系列,预计在今年6月8日上市。J2系列,作为广州松下空调有限公司建厂27周年推出的“纪念款”,可谓是实力与颜值兼备。

  健康除湿,更舒适

  家中没人,霉菌肆意滋生;衣服晾不干,总有一股怪味;每次开除湿功能,总是感觉特别冷……所有这些问题,松下空调J2系列,都能轻松化解。

0

  外出时,一键开启独立除湿功能,空调系统会自动监测室内湿度,根据需要开启除湿功能,自动打理家中空气,始终将室内湿度控制在50%~70%的舒适区。健康除湿不费电,而且每次下班回家都能第一时间感受到清新洁净的空气,想来心情也会特别舒畅。

  对于比较潮湿的南方地区来说,遇到阴雨天、梅雨季,还有空气质量较差的极端天气时,衣服不能晒在外面,只能晾在家中。可是潮湿环境下,衣物难以干透,并且还容易发霉,而这时候只需开启外出独立除湿功能,室内衣物就可以如往常一样快速晾干。所以,选对空调,干衣防霉就这么简单。

  为什么每次开除湿功能,时间一长就会觉得冷?这是因为很多传统空调的除湿模式,基本上都是通过降低温度,来达到除湿效果。其实,这并不是理想的“舒适除湿,”只是“让人妥协于空调”的附属功能。而松下空调J2系列的独立舒适除湿功能,会根据不同季节对温湿不同的舒适需求,自动调整相适应的湿度,恒温控制下降低湿度,打造“温湿平衡的舒适区”,真正实现智能除湿,让除湿更舒适。

  高浓度nanoeX,让呼吸更畅快

  除了强大的健康除湿功能外,松下空调J2系列还拥有不凡的净化能力。搭载松下专利高浓度nanoeX技术,可以有效杀灭空气中的冠状病毒(HCoV-229E)以及手足口病毒(EV71和CA16)、疱疹病毒(HSV),且杀灭率均在99.9%以上。

0

  同时,高浓度nanoeX还可以高效分解PM2.5中的有害物质、主动去除浮游菌和附着菌,消除生活中常见的异味污染,抑制花粉、霉菌等过敏源。守护家人健康,让呼吸更畅快。

  经典与科技重构新生,颜值更出众

  不仅实力超群,松下空调J2系列经典与科技重构新生的气质派足以称得上是妥妥的颜值担当。典雅珍珠白搭配金属镶边,柔和优雅,低调中透着高级感,以强大的包容性和谐融入家居空间;采用全悬浮感面板的细节设计,彰显了松下空调的科技底蕴和对细节的极致追求。

  生活不容易,所以我们更要过好每一天。在潮湿多雨的季节,选择一台健康除湿的松下空调,只有舒适的家居环境,才能让我们全身心地去拼搏、去奋斗、去拥抱每一个日出日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