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水森林,世界好空气

icon 2020-05-26 09:53:50
icon 0

摘要: 两会期间,水森林集团(广东善渊健康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响应国家复工复产

  两会期间,水森林集团(广东善渊健康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响应国家复工复产、全力以赴促经济、保就业,将技术领先、在全球独树一帜的植物负氧离子技术在世界首创空气健康产业,不仅以中国研发的水森林为世界提供好空气,更把水森林集团打造成赋能大健康、大环保两大生态链的平台,既为拥有2000万从业人员的美业提供关爱客户的空气健康产品,在大健康领域光芒四射的同时,携手国内地产商会与建筑建材头部企业,在大环保领域再创辉煌,以水森林负氧离子植物涂料,植入地产、装修建材,产生小粒径生态级负氧离子,把绿色环保建筑产品推向健康产品新高度,开创性地呈现森林级负氧离子的健康家居、健康建筑、健康家具、健康装修等系列水森林产品。

  这一切,源自水森林创始人、集团董事长陈承祥,在统领水森林集团百万植物负氧离子驰援武汉火神山、雷神山的过程中,深感水森林可以为地球村开创空气健康产业,关乎世界人民福祉,水森林更能帮助百业赋能,在人人都需要的空气健康环境中,水森林先谋局,再谋事,从产品赋能百业升级到连接世界,水森林通过平台化与大数据,可以助力更多企业把客户服务做到极致,优化商业生态链。

0

  随着新冠病毒疫情的冲击和蔓延,改进绿色健康的人居环境,保障人类生命安全,已成为国际社会关注的焦点。当前,一大批一线机构和科技团队,正在围绕相关领域开展攻关和研究,广东走在全国的前列,已研发出一批国内国际首创的高新技术成果和产品。在绿色健康建材领域,水森林植物负氧离子生态涂料降解氡、甲醛、氨、苯、TVOC及空气消毒技术国内首创,效果卓著,达到国内领先、国际先进水平。

0

  广东省建筑节能协会绿建材委拟于近期组织绿色健康建材创新技术成果鉴定会,对水森林植物负氧离子生态涂料降解氡、甲醛、氨、苯、TVOC及空气消毒技术进行评审监定,强化行业自律,鼓励、引导、支持、推动绿色健康建材创新技术成果产品的研发、生产、普及使用和推广,水森林集团与宏达集团强强联手,共同打造“宏达水森林健康建筑产品研究院”,助力水森林“广东智造”面向全国走向世界:

  中国水森林,世界好空气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