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离噪音,开启家居安静模式 有皇派门窗就够了

icon 2020-05-26 10:07:47
icon 0

摘要:今年4月,世卫组织和欧盟合作研究中心公开了一份关于噪音对健康影响的全面报告《噪音污染导致的疾病负担》。

  今年4月,世卫组织和欧盟合作研究中心公开了一份关于噪音对健康影响的全面报告《噪音污染导致的疾病负担》。在报告中,世卫组织欧洲区总监雅克伯(Jakab)反复强调:“噪音污染不仅滋扰环境,还是公共健康的一大威胁。噪音污染会导致血压升高、增加压力荷尔蒙的血液浓度,严重的还会导致心脏病及心血管疾病。”此前,德国环境部曾对柏林地区1700名居民进行过一项调查,结果发现那些夜间睡眠环境噪音超过55分贝的居民,其患上高血压的风险要比睡眠环境噪音在50分贝以下的居民高出一倍。

image.png

  今天,噪音危害已成为继空气污染之后人类公共健康的第二个“杀手”,给生活降噪迫在眉睫。为了减少噪音对人们生活和健康的危害,有人选择在临街的窗台或阳台摆放一些体积大、枝叶比较多的绿色植物;有人会将老化的电器换成有静音功能的产品;还有人会选择有吸音效果的窗帘,以达到降低外界噪音的效果。但事实证明,以上方法多为“花把式”,其结果远不如直接换一款有着隔音效果的门窗成效好。

  据了解,现今的门窗市场上,具有良好隔音性产品的品牌不在少数,其中,主打“高端隔音门窗”的皇派门窗,便是其中的佼佼者。多年来,为了达到最佳的隔音效果,皇派门窗旗下所有产品大到型材、玻璃,小到窗户的密封条、配件都可谓精益求精,把“匠心”发挥到了极致。

  1、型材:相比市面上的塑料、铝合金等材质,皇派门窗采用的断桥型材的隔音性是最好的,加上型材多腔体的结构,更是大大提升了门窗的隔音、隔热、防水和防风性能;

image.png

  (皇派门窗威尔士风光断桥隔热管型内开窗)

  2、中空玻璃:据科学研究表明,中空玻璃可以降低所有频率的噪声,尤其是针对高频噪声及各类交通的噪声均有着很好的降噪效果。而皇派门窗采用的双层中空玻璃,阻音效果更佳;

  3、密封胶条:对于窗户的密封性和隔音性起主要作用的就是胶条,为了保证门窗一流的密封性能,皇派门窗区别于普通门窗打胶的方式,采用的是高铁级EPDM发泡胶条进行密封,90°转角位则采用了专用胶角进行转接,形成了整体连续密封面,密封性堪比实体墙。

image.png

  (皇派门窗威尔士风光断桥隔热管型内开窗)

  4、进口配件:都说细节决定品质,于门窗而言,好的五金配件亦十分重要。皇派门窗从执手到铰链,皆采用的是德国原装进口品牌HOPPE执手和ROTO铰链,表面还专门进行了防腐处理,防撬耐用,德国匠心品质,经数万次开启实验,使用寿命更长。

  窗户是家和外界链接最“薄”的地方,一款好的门窗,不仅能够有效消除噪音的污染,还能隔绝室外热量传递。皇派门窗13年专注于隔音门窗产品的设计研发工作,为用户带来了众多高品质的隔音门窗产品。高端隔音门窗,选皇派,轻松隔离各种噪音,启动家居安静模式,还大众一个宁静、舒适、健康的家居生活空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