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最值得买系列——意高装甲门埃菲尔

icon 2020-05-26 10:14:21
icon 0

摘要:门,家庭的第一道礼宾之器。君子之礼,自观于貌,自察于行。

0

  门,家庭的第一道礼宾之器。君子之礼,自观于貌,自察于行。而装甲门则是高档次的入户门,既保证了入户门的安全要素,又大大提高了门的档次。纵观当下,装甲门除了内在质量,其外观也逐渐成为消费者筛选的要求,一扇好门,必要内外兼修。你一定知道埃菲尔铁塔,但你或许不知道,如果将埃菲尔铁塔做成入户门,又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今天,请跟随上门网一起走进埃菲尔的世界。

0

  一、意高装甲门埃菲尔测评——外观

  陈述建筑艺术别样美,极简轻奢而不失沉稳大气的后现代结构主义

  意高·埃菲尔第一印象就是干净利落的外观,摒弃复杂的图腾、族徽,在丰富的精雕铝板上,用独特的几何线条元素加以纵横而又互相融合的对三角构造,极简的线条毫不做作,收敛的外表却透漏出一种自信不俗的气场。

0

  在外观设计上,埃菲尔巧用巴黎地标“埃菲尔铁塔”为设计灵感,利用现代几何的线条重组将建筑艺术的别样美浑然天成地呈现出来,让埃菲尔具有极强的表现力,举手投足之间,尽显王者风范。高级灰的使用,则使整扇门不会显得太过沉重,更具艺术视觉效果,也更容易与多种装修风格相搭配。

0

  二、意高装甲门埃菲尔测评——工艺

  研精致思,传承卓越工艺,致敬社会中坚力量

  埃菲尔更是经过数百道工序才做成的完美成品。饰面由20mm的铝板以精雕技术呈现出细腻的纹理和跃然于表面的质感。为了更立体地诠释埃菲尔铁塔的工业感与摩登感,意高特地采用了复古擦丝工艺,均是由设计师和工程师经手工反复尝试,才能最终呈现完美效果,复杂的工艺将埃菲尔的国际化风范表现得淋漓尽致,细节制胜。

0

  意高装甲门埃菲尔测评——安全

  超强安全防盗,为开门入室的安全性保驾护航

  意高不断探索安全创新技术,手工打磨和熟练操作新型精雕机的技术,使得埃菲尔一经面市就在气密性、隔热性、隔音性、防盗性、防火性等方面比其它装甲门优越。埃菲尔,细节之上,格调自然就高远。

0

  埃菲尔具有坚如磐石的防盗性能,从设计到制造到组装的每一个细节和步骤都是为了向客户提供高性能的产品,从门扇、门框到门芯,每一项都经过层层调试,以其独特的抗冲撞力技术和高质量的锁体、锁芯、仿钻保护装置让埃菲尔的防盗性更强,提供了更好的安全保障。

0

  测评总结

  埃菲尔,后现代结构主义的创新设计,顶级的安全保障系统,颜值与才华双管齐下,晓你所思,为您所需。经过现场对这款装甲门各个细节的测评,埃菲尔不仅能给你舒适的观感,更能给你安心的保障,是2020年不可多得的重量级装甲门,更是偏爱后现代结构主义人群的不二之选。埃菲尔,2020年,你值得购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