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吸力煎炒无忧,极物小Biu吸油烟机预定到手价仅需999元

icon 2020-05-26 10:44:19
icon 0

摘要:经过“战疫”许多厨房小白也开始在家被迫营业,煎烧烹炸各种花式“黑暗料理”在网上层出不穷。

  经过“战疫”许多厨房小白也开始在家被迫营业,煎烧烹炸各种花式“黑暗料理”在网上层出不穷。真正经过厨房油烟的洗礼,才知道父母一日三餐下厨的不易,而一个洁净的厨房环境太需要一台优秀的吸油烟机!小Biu吸油烟机全新上市,21m³超强吸力,跨界二合一设计兼顾家居时尚与全方位拢烟功能。现在开启预定支付49元定金,31号到手价仅需999元,不足一千元就可以买到的智能烟机。

  顶侧合一大吸力,不碰头不跑烟

  厨房油烟可谓是“煮君”们的一大难题,不仅呛眼睛,吸入过多油烟更是有害身体。传统吸油烟机顶部单一风口,吸烟范围小距离又远,油烟容易扩散,侧旁风口又占了大面积不美观。极物小Biu吸油烟机,采用顶侧跨界二合一的新设计。顶吸设计不仅节约空间,烹饪的时候也更不容易碰头。侧吸设计外观视觉更美观,同时保障拢烟范围,做到近吸直排不跑烟。用户安装过程可根据厨房环境选择独立或嵌入式,美观与实用兼备。

1

  21m³大吸力宽幅拢烟,爆炒油烟无压力

  当带水的蔬菜遇到滚烫的热油,一瞬间厨房就变成了仙境,而这种环境也是相当考验吸油烟机全方位、快速排烟的能力。小Biu吸油烟机21m³大吸力,一键即可开启爆炒模式,净除厨房油烟。900mm宽幅拢烟,搭配90°自动开合拢烟,将拢烟范围扩至更大。

  除此之外,极物小Biu吸油烟机采用三防塑封电机,搭配420pa超大静压,快速吸入油烟,直通烟道不倒灌,防水防油防腐蚀,使用寿命更长。不仅如此,一级能效的三防电机节约能源,践行绿色环保理念。

1

  挥手智控,延时关机,超人性化设计使用更舒心

  做饭也能随心所欲,极物小Biu吸油烟机针对年轻人融入智能设计理念,举手投足之间就可开关机调风量,炒菜更轻松,同时解决了按键残留油污的难题。轻松时尚,干净便捷。做饭结束后,开启三分钟延时关机功能,自动清除厨房残留油烟。传统吸油烟机每年都要花费大把时间和费用去清理油烟机,一年的油垢残留看着实在不美观。极物小Biu吸油烟机在外观上采用超人性化设计,一体成型,无缝机身,可拆卸玻璃面板,一擦即净。更配有大容量油杯,减少倾倒次数。家电都这么努力让自己好打理了,你还有什么理由不努力!

1

  
小Biu吸油烟机现还配备免费上门安装服务,五年质保售后无忧。一款颜值与实力并存的吸油烟机,现在支付定金49元可抵扣249元,到手价仅需999元,预定用户还有机会领取法迪欧刀具套装等限量礼品。不足千元即可让厨房焕然一新,颜值实力并存的小Biu吸油烟机,快来“吸”一下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