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博力启动“万一漏水,我们全赔”活动

icon 2020-05-26 15:40:50
icon 0

摘要:听说了吗?安装这样的座便器不仅可以优化卫浴空间,还能彻底消除座便器四周的卫生死角,其优势所在显而易见

  听说了吗?安装这样的座便器不仅可以优化卫浴空间,还能彻底消除座便器四周的卫生死角,其优势所在显而易见。

  但值得注意的是,很多人在选择隐蔽式水箱时都会有这样的疑问:被安置进墙内的水箱一旦发生漏水怎么办?

  吉博力重新定义了好住宅的标准:拥有长达十年之久的吉博力给排水系统的“漏水无忧保险计划”,确保安心使用,免除顾虑。

  我们相信,未来吉博力将继续为中国市场提供更完美的卫浴解决方案和更专业的建筑给排水系统!其他核心产品有:吉博力座便器、吉博力小便斗、吉博力抽水马桶、吉博力冲水系统、吉博力冲水面板、吉博力淋浴底盘、吉博力玻璃面板、水箱、同层排水、面板、马桶移位

  对产品质量有信心,才敢说:“万一漏水,我们全赔”。2018年,吉博力发起诚意满满的“万一漏水,我们全赔”的承诺,彻底打消了消费者的顾虑。

  2020年5月1日起, “万一漏水,我们全赔”的活动再次启动,此次赔保的产品从隐蔽式水箱扩大到给排水系统的所有产品。这并不是任何一个国家或行业的标准,只是吉博力公司自发的为免除消费者顾虑提供的一项人性化服务。

  智洁活水系统

  Mapress不锈钢管道

  智洁活水系统

  吉博力智洁活水系统,316医用级不锈钢材质的Mapress给水管道,管壁极为光滑,不易形成生物膜,从输送载体上彻底杜绝细菌滋生,确保您的用水健康。

  专利卡压系统

  施工安全便利,无需焊接,只要采用专用的电动液压工具,卡压连接即可轻松完成,50年无渗漏。

  万一漏水,我们全赔

  2020年5月1日至2021年4月30日期间,消费者在中国大陆地区吉博力授权经销商处购买,经正规安装,且通过压力和闭水检测的吉博力同层排水系统和智洁活水系统。

  整个系统,安装后的十年内,在正常使用条件下,由于产品质量问题而导致的漏水事故,GEBERIT吉博力将承担相关赔付责任,并承担针对恢复现场原状产生的必要费用。

  -更多详情赔付说明-

  万一漏水,我们全赔

  十年承诺,放心无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