睿米旗舰新品NEX2无线吸尘器,强悍性能引领清洁次世代!

icon 2020-05-26 16:01:53
icon 0

摘要:随着人们水平不断提高,吸尘器逐渐开始进入中国家庭视野

  随着人们水平不断提高,吸尘器逐渐开始进入中国家庭视野,特别是国产无线手持吸尘器这几年发展很快,在产品性能、功能和体验全面升级。据悉,国产高端无线吸尘器品牌睿米近期推出的旗舰新品NEX2,再度引领次世代清洁潮流。

0

  超级大吸力

  吸力对于吸尘器极为重要。根据睿米官方发布的具体数据得知,配备的全新Engine-X2.0无刷数码电机技术 ,转速高达12万转/分钟,真空度更是达到了26500Pa,有效吸入功率高达150AW。Air-X 2.0尘气分离,8锥气旋通过8个平行龙卷风分理尘垢甩入尘杯,避免风道堵塞导致吸力下降,免除频繁清洗滤网,保持恒定吸力。相比于NEX系列提高了能效比,带来更强劲的大吸力。

0

  70分钟超长续航

  保证强劲大吸力的同时,NEX2实现了高达70分钟的超强续航能力。睿米NEX2内置8节LG/三星动力锂电池,大大优化电池转化效率,完整清洁450平米只需充电一次,日常清扫全屋无压力。此外,电池组件额外设计了外部电路保护和散热保护系统,能进一步保障消费者使用安全。超长续航带给用户带来的是满满的安全感。

1

  全新升级吸拖一体

  NEX2延续上一代NEX的吸拖一体,同时升级了第二代抗菌透视磁吸水箱,吸尘拖地同时搞定,还能可以在水箱中加入消毒液,实现地面消毒防疫,保护家人的健康。此外,睿米NEX2升级打造了NEX-V全能滚刷,全场景适用,一刷到底,无需根据地毯、地板、地砖更换不同的滚刷。NEX-V采用纳米级疏水纤维,防水抗污,滚刷添加离子抗菌涂层,抑制病菌滋生,V型防缠发结构,比NEX抗缠绕效果提升30%。NEX-V全能滚刷,实现了清洁更深度更高效。

1

  睿米旗舰新品NEX2次时代无线吸尘器,作为国产无线吸尘器领域中的佼佼者,以遥遥领先的强劲性能和更加人性化的用户体验,成为家居环境清洁的首选帮手。目前,睿米NEX2已在天猫官方旗舰店正式发售,成为炙手可热的清洁神器,有望再度造就国产无线吸尘器的销量神话,引领清洁次世代。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