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持人周巍领衔众明星达人 龙塔上“高空”助农直播

icon 2020-05-26 16:40:53
icon 0

摘要:为了助力黑龙江本土农产品销售,让全国人民吃上优质龙江美食

  东北网5月26日讯(记者 王亮) 为了助力黑龙江本土农产品销售,让全国人民吃上优质龙江美食,黑龙江省农业农村厅、抖音APP官方平台联手黑龙江广播电视台于5月28日、29日晚6点,将进行“龙江有好货”公益助农直播带货活动。黑龙江广播电视台主持人周巍将领衔众明星达人,组成带货天团,登上亚洲著名钢塔“龙塔”距地面186米的高空旋转餐厅,为全国人民奉上一场来自龙江的优质美食大赏!

1

  黑龙江作为农业大省,国家粮食重要储备地,优质农产品享誉全国,是名副其实的“中国饭碗”“龙江有好货”公益助农直播带货活动是一次助农公益直播带货的全面升级,黑龙江广播电视台主持人矩阵将作为“龙江助农带货官”,与全省十余位市、县长、农产品产地供应商连线对话,优选严选出8大品类40余款黑龙江特色美食商品,大牌爆款、低价秒杀,为全国人民送出福利和惊喜。

1

1

  届时,直播活动不但有张国强、马苏、高进、刘和刚、那威、唐鉴军、常思思明星嘉宾助阵,更有著名主持人大兵、王为念等倾力支持、知名网红索靖棠等参与直播连麦,有才、袁哲、伟佳、春涛、晓雪、唯司省台主持人将共聚直播间,购物的同时带您领略夜空下最美的哈尔滨!

去

  现在抖音搜索话题“龙江有好货”,并关注“主持人周巍”即可提前预约直播。5月28日、29日晚6点,让我们共同为龙江打call,为农民助力,有销售困难的黑龙江优质农产品供应商也可积极报名参与活动,直播活动参与热线:15045016730。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