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对慕驰防火的无机涂料了解多少?

icon 2020-05-26 17:38:59
icon 0

摘要:火灾无情,人有情。随着各地火灾事件的频繁发生,造成空气污染,引发生态失衡。

  火灾无情,人有情。随着各地火灾事件的频繁发生,造成空气污染,引发生态失衡。为配合各地政府的消防工作,切实贯彻消防工作“预防为主,防消结合”的方针,需要积极应用防火型的无机涂料,作用于建筑物和可燃材料表面,有效防止火灾的发生。

  慕驰的防火涂料由难燃性树脂、阻燃剂、防火填料等配制而成,用其本身的难燃性或不燃性来达到阻燃的目的。可用于可燃性基材表面,降低被涂材料表面的可燃性,阻滞火灾的迅速蔓延,保护人民生命及财产的安全。

  慕驰防火涂料作为特种涂料,不仅有普遍涂料的装饰作用和基材物理保护作用,还有阻燃耐火的特殊功能。集装饰、防火为一体的特种涂料应用很广,如在公用建筑、车辆、飞机、仓库、船舱、古代建筑和文物保护等方面都得到广泛的应用。

  同时它还具备防腐、耐酸碱、抗霉菌、耐候、耐水等功能。一旦发生火灾,它独特的防火隔热效果就会完美呈现出来。如果工程队伍需要找一款防火性能达到A1级的无机涂料,可以考虑用慕驰的产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