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家K歌,当贝市场给你完整教程

icon 2020-05-26 18:16:56
icon 0

摘要:随着城市生活节奏的不断加快,人们的压力也与日俱增,从生活到工作,分分钟压得喘不过来气。

  随着城市生活节奏的不断加快,人们的压力也与日俱增,从生活到工作,分分钟压得喘不过来气。

  这时,去KTV高歌一首就成了很多人的首选,但去KTV费时、费力、又费钱,又因为正处于特殊时期,也放心不下,很是苦恼。

1

  与其这样,还不如在家K歌,不需要多麻烦,只需要五分钟就能完成在家K歌的一切准备,今天就来分享一下详细方法。

  首先要准备工具,我们这里需要一台支持蓝牙连接的麦克风(当然电视支持有线连接那就更好)、音响(可有可无,音响只是增强氛围)。

  准备好工具,并连接成功后,接下来就是要在当贝市场下载一款K歌类软件,例如全民K歌、唱吧、百灵K歌等等。

1

  这里我们以全民K歌为例子,下载完成后,点击运行进入全民K歌,进入K歌界面需要使用二维码登录,登录后可以直接用手机来选歌,当然,也可在进入电视端软件界面之后选择歌曲。

1

  不管是传唱多年的老歌还是网络流行的新歌,都能够通过K歌软件找到,在家K歌仅仅需要一套设备,就不需要再跑去KTV里K歌,周末叫上三五好友,打开电视,关上灯,尽情K歌。

1

  以上就是今天给大家讲解在家K歌的方法,感兴趣的话快去试试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