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为中国家庭定制,小天鹅洗干套装开启分区洗护新时代

icon 2020-05-27 09:53:06
icon 0

摘要:2020年初,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让很多行业遭受到了沉重的打击。

  2020年初,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让很多行业遭受到了沉重的打击。后疫情时代,在全行业普遍充满“不确定性”的大背景下,人们也意识到了健康的重要性。对家电企业来说,在挖掘市场需求对常规品类进行差异化创新的同时,也在纷纷大力布局新品类。其中,以主具备除菌、消毒、烘干等功能的洗衣机+干衣机套装增长势头尤为可观。

  据奥维云网预测,截至去年12月,全国干衣机全渠道零售量已经达到41.2万台,同比增长62.8%,已经成为洗衣机领域迅速崛起的新势力。另据相关数据显示,4月1日-30日期间,小天鹅干衣机市场占比10.31%,同比增长3.7%;4月27日-5月3日,小天鹅干衣机市场占比8.16%,同比增长达4.12%,其中以“洗衣机+干衣机”的套系化组合更是成为市场新的增长点,成为追求健康和品质生活的高端消费群体首选。

1

  在整个家电行业增长乏力、略显低迷的大环境下,小天鹅之所以能够取得稳健表现,正是通过多年来对洗衣护衣消费天然健康、便捷化、高端化和多元化的趋势洞察,以强大体系实力为支撑,不断在产品核心技术研发等多个维度的精耕细作、持续努力的结果。

1

  其中,小天鹅超微净泡水魔方洗衣机+热泵速烘免熨烘干机洗干套装,正是专为中国家庭量身打造的洗衣护衣解决方案。其中,小天鹅超微净泡水魔方洗衣机,搭载超微净泡健康洗技术,创造性地将水和空气转化为亿万级纳米气泡,加速洗涤剂溶解,增加有效洗涤时间。在工作中,通过气泡运动、炸裂,释放巨大能量将污渍剥离,借助物理洁净力,减少化学洗涤剂用量,有效应对残留衣物上的细菌、螨虫等,更少残留,更健康,解决了洗净漂净难题。经国家权威检测机构认证,可节约50%洗涤剂。在超微净泡的作用下,洗涤更彻底,衣物残留更少,除了健康外更加呵护衣物,婴儿的衣物也可以放心的交给它。

1

  在干衣机方面,尽管近几年来干衣机在中国市场增速明显,但目前市面上不少产品容量普遍偏低,不足以满足全家烘干需求,更有不少采用高温烘干模式的干衣机,过高的烘干温度对多数面料衣服会造成不可逆转的伤害,并产生较多衣物褶皱。以专为中国家庭定制的小天鹅干衣机TH100-H36WT为例,作为迄今为止国内容量最大的热内泵式干衣机,它不仅具备10Kg强大的烘干能力,更在干衣机中首次加入了大桶快烘、蒸汽免熨、紫外线杀菌、蓬松晒被等满足中国家庭干衣习惯的新颖功能,不仅可以令衣物平整如新,而且即干即穿,有效避免了户外晾晒所带来的二次污染以及衣物久晾不干造成的不便,干衣的同时最大限度呵护衣物,为消费者提供快速洁净干衣的高端体验。

1

  以小天鹅为代表的“洗衣机+干衣机”的洗干套装,专为不同家庭定制健康洗护方案,全面满足了中国新精英内涵的更深度的理解,更展现了小天鹅品牌在洗烘护理的行业领先优势,凸显其在塑造高端生活方式上的强大实力。事实上,从1978年中国第一台全自动洗衣机的诞生,小天鹅洗衣机一直秉承呵护健康的理念,不断革新行业技术标准、促进健康洗护意识升级、引领前沿健康洗衣趋势,全面契合中国消费者个性化、多元化的洗衣需求,引领洗衣护衣消费新升级,实力推动产业步伐。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