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优家,让暖通更有品质,让服务更有温度!

icon 2020-05-27 10:20:13
icon 0

摘要:更安全的饮用水,更纯净的空气,更舒适的家居环境…

  更安全的饮用水,更纯净的空气,更舒适的家居环境……生活水平提升和消费升级带来新的需求,技术的革新带来全新的解决方案,暖通早已成为家居生活中必不可缺的一环。

  但另一方面,暖通行业也出现产品质量参差不齐、安装经验薄弱以及售后服务不健全等现象。面对激烈的竞争,同质化的产品,不健全的服务,什么样的企业才能够勇立潮头,在行业中脱颖而出?

  唯有聚焦用户的痛点,提供专业化、定制化的服务,才是企业的核心竞争力。物优家,菱感电子商务(上海)有限公司旗下的暖通一站式舒适集成定制O2O平台,从用户的本质需求出发,为用户提供涵盖舒适空气、全屋净水、采暖制冷、智能家居等一站式智家生活解决方案。

  优选大牌,严把产品质量关

  产品质量,是一家企业的生命线,也是消费者关注的焦点。针对暖通行业产品同质化、产品质量参差不齐等痛点,物优家严把质量关,与三菱重工空调等国际知名企业合作,所选产品都是大牌,确保把专业可靠的暖通设备带给消费者。

  比如,物优家平台上的Misora碳纤维热魔方地暖,设计源自三菱重工空调,具有智能、升温快、安全阻燃、节省空间等特点,受到了广大客户的信赖和认可,口碑颇高。此外,物优家还涉足深层次供应链管理,参与货品研发、设计、生产、零售各个环节,确保为客户提供专业、优质的暖通解决方案。

  无论是合作品牌,还是产品质量,物优家都有足够的保障,为客户提供贴心的家装以及优质的采暖设备,让客户获得专业、可靠、舒适的家居生活体验。

  9大服务,提供定制化解决方案

  在暖通行业中,到底什么样的服务体系可以适用于每一个家庭?如何才能真正做到“全程无忧”?对整个行业来说,标准的建立绝非朝夕可成。

  物优家经过无数次的项目实践和总结,终于找到了答案。从2016年起,物优家经过共计数百万的项目考验,以及无数次不同成功案例的打磨,建立了一套自己的服务标准,具备从专家咨询,实地量房,方案设计,标准报价,签订合同,施工安装,到后期的专家调试,验收交付以及客户回访9大贴心服务。物优家执着于客户家庭环境的每一个细节,提供一对一专属服务,让客户一站式实现暖通家装梦想。

  从产品品质把关,到“一房一方案”的专属设计,再到一对一的施工监理,物优家专业化、定制化的一站式服务,让暖通更有品质,让服务更有温度,让暖通行业真正可以温暖人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