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下空调荣获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公益爱心单位

icon 2020-05-27 11:39:18
icon 0

摘要:日前,广州松下空调器有限公司收到了来自广东省室内环境卫生行业协会和广东省钟南山医学基金会共同颁发的

  日前,广州松下空调器有限公司收到了来自广东省室内环境卫生行业协会和广东省钟南山医学基金会共同颁发的《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公益爱心单位》的奖牌,以表彰松下空调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期间为湖北疫区所做的贡献。

1

  2020新年伊始,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悄然肆虐神州大地,人民健康遭受严重威胁。松下空调时刻与中国人民站在一起,第一时间向武汉人民医院捐赠了总价值734800元的100台空调,为湖北疫情防控工作提供产品和服务支持。

1

  据了解,松下空调此次捐赠的H2系列空调,采用日本同步高浓度naneoX技术,能够有效灭毒,除菌率超99%。松下空调用自己的产品和技术为一线的医护工作者提供温暖、安全的空气。

1

  空调开启后,会主动向室内释放大量的高浓度nanoeX,这些富含20倍OH自由基的微粒子就会主动接触空气中的有害物质,并与有害物质中的氢(H)结合,使其失去活力,转化成令人安心的水分子。从而达到高效分解PM2.5中的有害物质,主动去除浮游菌和附着菌,消除多种生活中常见的异味污染,以及抑制花粉、霉菌等过敏源的作用。

  抗击疫情期间,松下空调H2系列特有的高浓度nanoeX发挥作用,权威机构实验显示,除了净化室内空气,高浓度nanoeX还能有效杀灭冠状病毒(HCoV-229E)、手足口病毒(CA16和EV71)和疱疹病毒(HSV),且杀灭率均在99.9%以上。

1

  一直以来,松下空调始终秉承始创业者松下幸之助先生“企业是社会的公器”的经营理念,积极开展社会公益实践活动。以后的时间,松下空调将继续扎根中国,服务中国,为中国消费者提供健康家电,保障国人的健康呼吸。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