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机多能更省空间,华凌集成灶开启全新烹饪体验

icon 2020-05-27 15:21:35
icon 0

摘要:繁花似锦的五月进入尾声,经历了一季度的大幅下滑之后,作为厨电明星品类的集成灶

  繁花似锦的五月进入尾声,经历了一季度的大幅下滑之后,作为厨电明星品类的集成灶,不负众望在五一假期迎来回暖。据中怡康数据显示,五一第16-19周中,集成灶市场量额分别增速为82.4%,60多%。先抑后扬的背后,是整体大环境不利、线下销售渠道为主、安装受阻等因素的影响,但消费需求仍在,甚至经历年初的公共卫生事件后,更多人回归厨房,催生了新的消费增长点。聚焦厨房,安装摆放、油烟等做菜问题凸显而出,集成灶便是为用户提供便捷用餐、快享美味的解决方案。作为定位年轻的家电品牌,华凌厨卫推出的蒸箱款集成灶WZ02,聚焦新生代对厨房高效、智能、健康等需求,为用户开启全新烹饪体验。

0

  一机集成多种功能,高效更省空间

  寸土寸金的时代,能够留给厨房的空间非常有限,但年轻群体对于下厨环境的要求并不会因此降低。华凌集成灶WZ02一机集成蒸箱、烟机、灶具和置物台,四合一设计节省厨房空间,一体结构安装一步到位,方寸之间搞定蒸煮煲炖炒,超越空间的限制享受热爱。集成设计能够大大提高生活效率与便捷程度,现代化家庭当然要告别传统厨房家电搭配。

  快节奏的生活对厨房的高效也提出了要求,否则仅仅炒制一份工作日便当,可能就要耗费一两小时,华凌集成灶WZ02搭载4.5kW聚能猛火,点火瞬时响应不等待,稳焰设计热量不飘散,菜肴速成无需等待,同时更加节能省气。

0

  大容量专业蒸,轻松搞定一桌菜

  中国是世界上最早使用蒸汽烹饪的国家,蒸制食物因其能够保留食材的鲜嫩滋味及软糯口感受到喜爱,而对于追求健康的消费者来说,清淡鲜香的蒸菜也是更好的选择。不过对于小白来说,蒸菜的火候温度把控并不是那么容易,传统蒸箱稍不注意就会导致食物口感过硬,华凌集成灶WZ02的蒸箱,通过100℃高温快速蒸汽,激活食材中的营养分子,锁住食材原香,立体蒸汽全面包裹食材,充分分解食物油脂盐分,兼顾低脂低盐的健康需求。同时,8大菜单也方便厨房新手不慌不忙,鸡肉、包子、发酵、解冻等等做菜程序都能够一键操作,省心省事。另外,60L的大容量,配备4层蒸架、两个蒸盘,蒸鱼蒸肉一次完成,多道菜肴同时上桌不等候,满足大家庭或多人就餐需求。

0

  低空近吸硬核大吸力,油烟无处逃逸

  传统厨房的油烟问题是厨房最大的杀手,对于注重舒适性的年轻群体更是如此。在厨房兼具社交功能的当下,烟机在厨房的核心作用更加突出。华凌集成灶WZ02的烟机,采用25-40cm低空进吸设计,900cm宽域拢烟,搭配17m³/min的澎湃吸力,将油烟在扩散之前吸净,其内部的多段弧形硅钢叶片,能够减少气流碰撞,降低烟机使用过程中的噪音,轻松享受边下厨边与家人交流的惬意。

  吸力由风轮和电机决定,华凌WZ02集成灶228mm大直径叶轮与威灵全铜线电机也是行业内比较高的配置。从零部件的设计构造,到排烟系统的结构组合,都强有力的保证了良好的吸力,台面上的油烟自然会大大减少,降低长期使用的清理难度。

1

  以前挑选一套家电的时间,现在只需要集中挑选一件集成灶,安装一次就能立马投入使用,也能节省不少空间。

  值得一提的是,作为更新换代率较慢的安装类产品,集成灶配套的服务是决定消费者使用体验的重要一环。华凌厨卫在共享母公司美的的产研资源、致力技术创新和品质提升之外,依托美的集团成熟的售后服务体系,将标准化服务贯穿购后安装以及后续使用,确保优质产品也能够拥有高品质的使用体验。

  风雨过后阳光会更加明媚,对于集成灶产品来说亦是如此。而瞄准新生代消费群体的华凌厨卫,精致家电无需“金”置,以产品、服务、体验为驱动,开启厨房真香时代,让用户尽享智慧科技带来的品质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