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是福,康宝电器推出年中大促优惠活动!

icon 2020-05-27 15:24:18
icon 0

摘要:每年的6月18日,是京东、天猫、淘宝等电商平台年中大促的日子

  每年的6月18日,是京东、天猫、淘宝等电商平台年中大促的日子,广东康宝电器股份有限公司是消毒柜行业的龙头企业、中国消毒柜行业标志性品牌、中国厨房电器行业知名品牌。今年是康宝电器成立32周年的日子,为感谢和回馈广大消费者多年来对康宝公司的大力支持、信赖与厚爱,值年中促即将来临之际,康宝电器特推出大型优惠促销活动。

0

  据悉,今年618期间,购买康宝消毒柜、油烟机、燃气灶、热水器、洗碗机等将可享受到非常实惠的价格,还有一些精美实用礼品及福利活动,康宝厨电钜惠“大放价”。同时,康宝在京东、天猫还有多款新品进行首发,购买康宝首发新品更超值、更实惠。

  618购康宝,实惠有惊喜,康宝电器618促销活动详情详见康宝天猫旗舰店、京东康宝自营旗舰店等官方店铺。

0

  附, 广东康宝电器股份有限公司简介:

  康宝成立于1988年,位于珠三角腹地——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杏坛镇。1988年1月,康宝自主研发了世界上第一台消毒柜诞生,消毒柜的发明不仅为人类带来了一种全新的生活方式,而且还开拓出一个中国民族品牌的新领域。

  经过32年的发展,康宝现已成为全球著名的消毒柜生产研发中心,享有“世界消毒柜王国”的美誉,康宝消毒柜规格齐全,款式多样,产品容积从15升到1200升不等,包括立柜、卧柜、商用大碗柜、嵌入式柜、毛巾柜、茶杯柜、红酒杯柜等数十大系列、数百款产品。康宝消毒柜连续32年保持了行业市场占有率、销售量领先的地位,并获得“中国消毒柜行业标志性品牌”等一系列荣誉。

0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