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漆反射隔热涂料节能减排,专业筑造绿色城市

icon 2020-05-27 16:33:51
icon 0

摘要:随着国家对绿色环保提出的要求越来越高,节能、环保也成为大家关注的重中之重。

  随着国家对绿色环保提出的要求越来越高,节能、环保也成为大家关注的重中之重。在国家大力支持和推动下,城市建设的生态改革、绿色建筑在快速生长,涌现出一批优秀的绿色建筑项目,成为“绿色建筑步入技术整合新时代”的作品,比如:三湘森林海尚和浦东三湘印象。

0

  三湘印象秉持德系精神、绿色科技理念,打造出符合绿色二星标准的绿色节能住所。太阳能与建筑一体化最大限度发挥绿色能源效用,提供清洁舒适的生活热水;三层中空玻璃强力降低外界噪音,隔热性能更加突出;同层排水系统,采用隐蔽式墙体安装系统,降低了冲水噪声带来的影响;外遮阳卷帘控制系统,可在室外阳光强烈时通过定时、遥控等多种控制方式开启外遮阳系统,节能的同时,还可以起到防盗作用。而在公共区域,无论是地面或是墙面,三湘印象同样以高质量绿色材料铺设,确保业主住得更安心、更舒适。

1

  作为三湘印象的合作供应商,威士伯采用了绿能全效墙面漆系统为其提供建筑外立面的节能解决方案,使其具有更好的反射隔热性能,大大提高了项目整体品质。不同于传统反射隔热涂料,华润漆的反射隔热涂料独有的四层涂膜结构,为建筑项目的长效节能提供持久保证。

  华润漆的绿能专业外墙腻子,采用疏水技术,水分不易渗透,有利于整个涂装系统保持干爽,可减轻整体涂膜体系热传导,协助提升隔热效果。

  华润漆的绿能专业外墙底漆,内含有机硅分子,特有的伞状结构可阻止外部水分入侵,同时墙体内部的水汽可以扩散出来,减少因水分引起的热传导,提升隔热效能。

  华润漆的绿能专业柔性热反射外墙漆,能高效反射太阳光中的红外光波,同时有效进行热能辐射,减少导热并控制墙体温度上升,降低建筑物能耗。

  最外层的华润漆的绿能专业耐污罩面剂,具备长效自清洁技术,为建筑物表面罩上一层纳米涂层,形成超亲水界面,使建筑物表面的有机污渍,能在雨水的冲刷下清除干净,令建筑保持洁净如新。

  四层涂膜结构的综合作用,使墙体的热量吸收和传递都得到良好控制,有效改善室内温度及湿度环境,节省了空调制冷能耗,打造更自然舒适的室内环境。

  华润漆的反射隔热涂料的简单易行而又颇有成效的节能解决方案无疑成为新建项目或者旧楼改造的首选。施工选材要充分考虑建筑隔热保温性能,故而通过选择华润漆的反射隔热涂料来提升建筑立面的隔热保温性能。

  华润漆始终将“关爱地球,重视可持续发展,坚持绿色环保“视为自身的责任和使命,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健康、环保、安全”的产品。顺应城市建筑的发展,威士伯愿以“智慧”为更多合作伙伴提供建筑墙面解决方案,以“绿能科技”造就更多绿色建筑典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