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搭配套风格,远臣住宅家具打造家具视觉盛宴

icon 2020-05-27 18:00:41
icon 0

摘要:很多人在装修新家的时候,不免因为各种色彩搭配、款型呼应而感到头疼不已。

  很多人在装修新家的时候,不免因为各种色彩搭配、款型呼应而感到头疼不已。家具搭配不仅考验一个人的审美,也考验一个人的独特品味。如若搭配得不好,先不说宴请宾客有失美感,就是自己住在房子里也总感觉不满意。为了帮助广大家具用户解决此等困扰,远臣家具品牌毅然决定从客户需求出发,近年来推出了多种搭配风格,极大程度上帮助用户解决了的选择困难症。

  简约大气风,解决搭配烦恼

  如今简约风已然成为了家居装修的主流趋势,本着打造百搭家具的远臣选择了北欧风作为主打风格,同时融入现代设计理念,实现多功能智能家具。远臣的家具大多采用木材加工,将木材的温润的色泽和细腻感注入家具中,不会破坏木材本身质感;线条讲究家具与人体曲线的吻合,达到家具与人体的平衡,舒适又美观,充满人情味;远臣家具的颜色讲究回归自然,不鲜艳招摇,去除了过多花纹图案等雕饰,尽显北欧风格的淡雅与朴实大气。

0

  (来自北欧的轻奢设计,搭配更省心)

  组合式家具,风格不冲突

  为了更能凸显出北欧简约风效果,远臣家具推出了“茶几+电视柜+边柜”的组合式家具,为顾客解决的搭配挑选的烦恼,多功能设计打破传统模式,在外观与功能上给人以双重新鲜感,并极大程度地利用了有限的空间,将一物多用的功能发挥到极致,为客户创造愉悦的生活。组合式多功能茶几让家居更有设计感,其强大的收纳功能更是家具整理的好帮手,看似随意的搭配,却为家庭生活带来了极大便利,还为客厅增色不少。

0

  (多功能组合家具,打造视觉盛宴)

  专业设计团队,提供配套家具方案

  为了减少客户无目的性挑选,减少客户挑选家具的精力和时间,远臣家具为客户制定了专业的配套方案,根据客户家里的空间及整体风格提供配适宜的家具配套、购买等建议,最大限度地利用户型空间,打造舒适地视觉效果。凭借着在家居行业的多年经验,远臣家具也因此收获了大批忠实的客户群,相信在之后的发展中远臣也将不负众望,设计并制造出更有创意的优质家具。

0

  (专业团队打造客户的“理想之家”)

  室内装饰无疑是大家生活的调味剂,人们越来越喜欢追求“优质、有品”的生活情调,继而使压力在家中能够得到释放。一款设计精妙的家具可谓是生活中一道美丽的风景线,能于方寸之间打造出一个宁静淡雅舒适的生活空间。远臣所追求的设计风格虽没有显尽荣华富贵,却也于含蓄中见品质,实为现代时尚与古朴酣畅的碰撞之美。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