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轻奢遇到家装,欧铂丽枫丹白露倾覆奢华家居定义

icon 2020-05-28 10:07:17
icon 0

摘要:说到奢华类的家装设计,你或许以为它是这样的:富丽堂皇、熠熠生辉、纸醉金迷…

  说到奢华类的家装设计,你或许以为它是这样的:富丽堂皇、熠熠生辉、纸醉金迷……What?这不是家装,是宫装。家居作为相对私密的生活空间,那些所谓的“奢华”家装只会带来距离感与不适感。

  那么对奢华、高级家装风格十分钟情的小伙伴们就没有选择了吗?当然不是,欧铂丽枫丹白露系列,以简欧轻奢的设计,俘获万千颗向往奢华装潢的心,从客厅、居室到厨房布局巧妙,集高级与优雅于一身,却不失自然舒适的属性,倾覆了奢华家居的传统定义。

  高雅实用的简欧式客厅

  高雅是简欧轻奢的“性格特点”,将文艺浪漫情愫与现代生活需求结合,大气且实用的厅堂空间即刻显现。

  欧铂丽的枫丹白露系列电视柜,以暖白细腻的实木混油工艺门板与灰调的木纹朗德橡木搭配,犹如维纳斯女神般柔美优雅。结合描金属条造型门型和银色拉手设计,柔中带刚,提升了客厅空间的层次感。在实用性方面,电视柜开放与半开放设计组合,虚实结合得当,满足了收纳与展示的双重需求。

0

  优雅舒适的简欧式卧室

  移步卧室,我们发现秉持轻奢简欧设计理念的枫丹白露系列,省去了繁冗的装饰,而是侧重空间的自然感与舒适度,大面积使用了感官细腻的暖白色,搭配简欧式线条设计,温和优雅感尽显。

  梳妆台与衣柜采用了一体化设计,合理的分区让收纳有条不紊,同时满足日常化妆与穿搭的双重需求,提高了出门的效率。床头柜两侧增设了“通天”开放格,拓展了卧室的收纳空间,并搭配金属框茶色玻璃,防尘的同时增加了物品展示性。

0

0

  典雅精致的简欧式厨房

  一款典雅精致、布局合理的厨房,是提升家居生活质量的关键。枫丹白露深知厨房对家庭生活的意义,时尚实木烤漆、灰色玻璃以及银色金属条的默契搭配,将厨房空间的温暖与典雅表达的淋漓尽致。

  橱柜整体呈L型布局错落有致,充分利用了拐角空间,小户型也超适用。在功能分区方面,铝框玻璃门吊柜可收纳各类酒瓶、碗碟及装饰物品,集收纳与展示一体功能;对称装饰层板,内嵌灯光,可收纳做饭常用的调味罐及酒杯等物品,方便随手取放;就连高处空间也充分利用,采用高柜下拉篮的设计,给各类干货以及盒装物品安个家。

0

  并不是所有的奢华,都有距离感,它的表达也有千种方式,轻奢将奢华与自然调和的恰到好处,更适用于我们的家居设计。欧铂丽枫丹白露简欧轻奢风,将精致生活生动呈现,塑造舒适优雅的家居环境,了奢华家居的定义,是高端家庭的家居典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