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跑高端智能窗帘:奥科伟业管状电机的智能高标准新主张

icon 2020-05-28 10:40:20
icon 0

摘要:“智能”——飞速发展的时代背景下一个备受瞩目的“热词”。

  “智能”——飞速发展的时代背景下一个备受瞩目的“热词”。从另一个维度来说,也是各行各业都在趋近的一种“大势”。伴随着互联网、物联网、人工智能、5G、区块链的快速发展,据相关数据显示,智能产品已经成为我国消费市场上的一大热点,并且每年都呈增长之势。这一点从最基础的衣、食、住、行来看迹象明显,人们开始对生活中的各个方面提出“智能化”的需求。而对于住来说,伴随着全屋智能化的盛行,智能窗帘作为智能化的一个“标志”也慢慢地走进了千家万户中。

  生活中,从办公场所常用的卷帘、百叶帘,到居家用的蜂巢帘、香格里拉帘等。随着智能家居时代的到来,我们不难发现:电动在逐渐取代手动,智能在逐渐融入传统。而这些窗帘的智能化差异便集中体现在作为控制中心的管状电机中。只有真正优质智能的管状电机才能从根本上实现开合随心、畅想自由。

  面对市面上管状电机产品质量良莠不齐的现状,奥科伟业管状电机的优势则更加凸显。不仅有二十余载致力于智慧型电机及配套智能控制系统研发设计和精密制造的底气与实力;更有科研创新、走在行业前沿的高标准与智能新主张。

1.JPG

  零间隙、完美遮光的智能新主张——奥科伟业的AM35零间隙管状电机。针对于市面上大部分管状电机支架与成品卷管之间间隙较大、透光而极大的影响使用感受的问题,奥科伟业运用多年以来积累的技术,在全球范围内首创研发出两边没有缝隙的卷帘,通过把电机限位头完全隐藏到成品的卷管内来实现,使其支架和成品卷管之间的间隙<0.5cm,使用此类电机的窗帘关上后两边不会有透光的现象,完美匹配家中窗户的尺寸,为用户带去隐私保护,遮光效果和视觉美感都达到了极致。

2.jpg

多点限位、斜齿转动的智能新主张——奥科伟业AM35斜齿多行程点电子限位管状电机。国际领先的静音专利技术与斜齿超静音结构设计,啮合性能好,斜齿轮齿的接触线为与齿轮轴线倾斜的直线,轮齿开始啮合都是逐渐的,因而传动平稳,噪声小,同时这种啮合方式也减小了制造误差对传动的影响。多点电子限位的设置,比普通电机多增的4个中间限位点,可以在使用窗帘过程中依据光线角度的不同选择限位点,控制遮光效果灵活方便,还可以轻松实现多幅窗帘同时停留在同一水平线,设计更加人性化与科学化。

3.jpg

  除此之外,A-OK管状电机及控制系统的精心研发在各个细节方面都颇具优势:体积小,重量轻,噪音极小,隐蔽性强。外形设计精巧,操作简单,安装方便。低噪音结构设计、运行平稳,其中电机的噪音已经低于30分贝,静音体验、使用感受相当自然舒适。还具有过热保护功能,使用时安全系数更高、安全无忧。

  智能家居行业的规模越来越大,用户的智能化需求也越来越多样化。面对当前的时代机遇与挑战,奥科伟业始终以品质如一、匠心之作的优质产品为武器,以不断创新、持续研发的科技实力为动力,始终围绕终端用户以及B端客户的需求去做好管状电机的高标准研发与生产,让产品性能不断提升,在拓宽用户产品选择空间的同时,增加更多智能窗帘的创造性新主张!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