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伙伴、新起点丨祝贺四川杨总与纪房希门窗签约

icon 2020-05-28 12:10:50
icon 0

摘要:5月24日,来自四川的杨总与纪房希门窗成功签约,成为纪房希门窗大家庭中的一份子

  5月24日,来自四川的杨总与纪房希门窗成功签约,成为纪房希门窗大家庭中的一份子,客户的签约成功,代表着纪房希门窗战略布局的进一步扩大。纪房希门窗四川成都生产基地,位于四川省广汉市嘉兴路一段一号,占地3800方。作为集现代化、高效化于一体的大型生产基地,产品品质得到有效的保障,多条生产线也将保证品类的丰富性。

0

  四川成都杨总,原经营门窗品牌多年,主营零售、老客户,客户群体主要为当地高端住宅小区以及自建豪宅业主。多年来坚持“做口碑生意”,让杨总赢得了业主和同行的一致好评,在当地拥有强大的人脉和优秀的口碑。在杨总第一次接触纪房希门窗的时候,纪房希的产品就给他留下了深刻印象,高端轻奢,简约时尚,同时又符合当下人们日益提升的家居审美需求,这样既高级又接地气的产品特质吸引了她。

0

0

  
杨总通过互联网以及实地考察接触了解纪房希品牌,对纪房希的三维一体的营销模式充满了信心。所以考察结束就与纪房希签订了合约。杨总表示,“之前一直从事门窗行业,也接触过一些其他品牌,但考察了一圈下来,感觉纪房希的模式思路清晰、目标明确,具有可复制性,可推广的特点,轻奢系列产品是目前门窗行业的风向标。纪房希“科技打造安全时尚的门窗”是目前市场上具有竞争力的产品。杨总表示愿意携手纪房希门窗共同推广奢侈品牌,与纪房希共同打造自己的独特产品。”

1

1

  
新伙伴、新起点!今年以来,纪房希门窗针对中国门窗市场的实际情况,不断推出新的举措,而本次签约仪式是纪房希门窗在行业市场低迷的形势下,深耕中国市场的又一重要的里程碑。纪房希门窗的加盟商队伍在不断壮大中,品牌的价值也随着市场的认知及喜爱而不断提升。合作共赢,为加盟商提供专业的指导及服务平台,建设纪房希门窗以全国为布局的营销网络,是纪房希门窗与广大合作伙伴共同发展的目标。在此,纪房希门窗欢迎广大客户莅临考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