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廊省钱秘籍!选奥特朗发廊热水器,电费省1/3

icon 2020-05-28 15:16:43
icon 0

摘要:  关于去发廊洗头这件事,相信大家都“深有体会”:

  关于去发廊洗头这件事,相信大家都“深有体会”:

  “明明都躺下好一会了,洗头小哥哥小姐姐却还在试水温”

  “刚开始出来的水要么过烫要么过凉,还要不停被追‘温度可以吗’”

  “洗完一遍准备冲水,不料水温又回到解放前”

  ......

0

  对于消费者来说,这种不愉快的热水体验可以说是大打折扣,对于发廊来说,这更是一种“烧成本”的代价。既耗电又耗水,无形中加剧发廊经营成本压力。特别是受疫情的冲击,惨淡经营的发廊为数不少,房租水电足以让不少商家焦头烂额。

0

  深谙市场痛点需求,国内知名即热式热水器领导品牌奥特朗,专门针对发廊用水特点研发打造了一款节能省钱“神器”——超节能发廊热水器,凭借“一年多赚1台热水器”的产品号召引发广泛关注,掀起发廊热水器的一股全新浪潮。

  那这样一台号称能替发廊“省钱”的热水器,究竟能给发廊用水带来哪些痛点解决方案呢?

0

  省设备预算,开店成本更低

  “省钱”——费用亲民,使用灵活

  相比于价格昂贵的空气能、燃气热水器来说,奥特朗这款超节能发廊热水器的费用会更加的亲民。打个比方说,用户买一台空气能热水器的钱可以买数台奥特朗发廊热水器了,性价比非常高。

  “省心”——不用担心设备故障停业

  奥特朗这款超节能发廊热水器采取的是分布式安装的形式,每个洗头床独立安装一台,使用更加灵活、省心。因为类似于空气能热水器和储水式热水器,若是单台出现了故障,会影响整个门店都无法正常营业,使用具有局限性,而奥特朗发廊热水器的分布式安装设计,彻底解决了这个问题,再也不会出现单台故障而导致全店歇业的情况。既避免了前期昂贵的费用支出,又不用担心影响营业,不失为高性价比之选。

0

  ·“省空间”——轻薄设计,安装简便

  发廊空间本身比较局限,类似于燃气式热水器空气能热水器、储水式热水器等体积“庞大”的热水器,非常的占据空间,而且影响空间视觉感受。奥特朗发廊热水器,将尺寸比例做到极致,堪称热水器界的"IPAD",非常适合发廊安装使用,几乎不占空间,加上造型精致美观,让人毫无压抑感。

0

  而且它极易安装,一人操作即可轻松搞定,打破了以往人们对热水器繁复安装的刻板印象。

0

  “省”电费,更赚钱

  · 末端加热+热量回收,更加节能低耗

  首先,它采用的是独特的“末端加热”技术,热水传送管道极短,可大大减少输送过程中的热量流失,比普通的长管道设计热水器更加的节能,用多少热多少,无剩余,无需保温,而且即开即热,数秒即可出热水,无需等待,完全省去了耗电预热的环节。其次,它还自带热量回收技术,可回收热量高达30%~40%,极大地提升了热效率,更加的节能省耗。此外,具备热量回收技术的热水器,还能解决发廊用水高峰期热水供应不足导致出热水忽冷忽热的问题。

0

  · 热水更快、水量无限,发廊洗头不受限制

  发廊客流量大的时候热水经常不够用,又或者是洗头洗到一半的时候突然水变得断断续续,长期以往,这样的服务体验只会造成客户的流失。因此,一台“出热水零压力”的热水器显得尤为重要。奥特朗发廊热水器创新采用迅腾加热技术,通过螺旋加热和铸铝导热的技术方式,受热更均匀、加热速度更快,水温更平稳。即开即热,不用等待,洗发节奏尽在掌握。而且热水源源不断,不受容积限制,多人可以连续洗头,避免排队等水的尴尬。

0

  · 智能恒温,客户体验更舒适

  为彻底解决出水忽冷忽热的痛点,奥特朗发廊热水器科学沿用全恒温技术,只需一键设定即可恒温出水,温度随心而定,设定多少度,出水就多少度,满足顾客对水温的“挑剔”需求,投诉少,为用户提供更加舒适便捷的热水体验。从此告别混水阀,更好地解放双手!

1

  安全省心,御盾防护系统确保无后顾之忧

  更重要的是,它内置御盾技术,具有多重御盾智能安全防护系统,包括物理隔电墙、接地保护、故障报警、巡航自检、防干烧保护、超温保护、水流量过低保护等,重重防护保障安全,杜绝漏电等安全隐患。不仅洗得舒心,用得更放心。

1

  每一款极致爆品的背后,凝聚的是奥特朗的品牌匠心。作为一个拥有丰厚底蕴和实力的热水器品牌,奥特朗在即热领域已经深耕细作了二十年,二十年的专注聚焦和匠心技术成就了奥特朗在行业内的领导地位。无论是在产品研发、生产制造,还是在技术储备、科技创新上,奥特朗均处于国内领先水平。

  未来,奥特朗将继续依托独立创新的技术优势叩击细分市场,引领即热式热水器不断在更大更广的细分市场中发展壮大,为广大客户创造价值,共享高端舒适热水新未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