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麦 DesignLetters 高级Bar系列

icon 2020-05-28 16:13:59
icon 0

摘要:DesignLetters是来自丹麦的设计品牌,也是将字母元素与设计完美融合的生活方式品牌。

  DesignLetters是来自丹麦的设计品牌,也是将字母元素与设计完美融合的生活方式品牌。以“Make it Personal”为设计理念,希望用户可以通过使用DL的产品,打造出他们极具个人风格的家。

0

  “ MIX COOL DRINKS” 是DesignLetters优雅又高级的Bar系列,特别适合喜欢喝酒的朋友常年放在家中备着,买来一套送人也很有品味。

0

0

  分装瓶、鸡尾酒杯、冰桶都是打造家用酒吧不可或缺的单品,摆放在一起,很有家居格调,用来装果汁、酒水等饮品都没问题,还可以存放在冰箱里,随时保持饮品的最佳口感。

0

  邀请朋友来家开party的时候用,轻轻松松就能营造出超酷的家用酒吧氛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