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中国管业水管十大品牌:品升、天净、蓝翎等入围

icon 2020-05-28 16:21:27
icon 0

摘要:中品牌网特大喜讯:2020年05月26日,引导品牌消费,推动行业发展。

0

  中品牌网发启2020全国管业行业大型网络投票评选活动,得到消费者和经销商等各界业人关注和支持,作为2020年管道行业内倍受关注的活动之一。参与品牌272个,共投票670.2万,关注度达到近十年最高记录,最受关注的品牌有公元,日丰、华亚、天雁、元财、华信泰格、天净、皮尔特、JSPES品升、富华、联塑、伟星、蓝翎等品牌得到消费者一致的好评。

0

  本次投票活动有几颗璀璨巨星,在投票过程中,中品牌网不断接到经销商和消费者打来电话要求加盟和购买他们的产品。他们是来自江苏品升管业股份有限公司 旗下品牌JSPES品升,经过激烈的角逐,江苏品升管业股份有限公司凭借雄厚的实力和强大的魄力,获得票数为9.4万之高。最受欢迎的品牌还有元财票数为17.8万,天净票数为14.5万,华信泰格票数为14.3万,蓝翎票数为14万。好评最多的品牌有蓝翎、天雁、元财、华信泰格、天净、皮尔特、富华、等品牌。

0

  由十大品牌网、中品网、中品百年家居网每年联合发起的中国管道十大品牌评选,象征行业先导,是全国管道最高的荣誉,被管道厂家、媒体视为行业发展的风向标,获奖企业皆被业界公认为行业的丰碑。

  本次评选活动是全国大型网络投票评选方式,参与评选的企业斩获千万级流量曝光,评选入围的管业十大品牌排名企业,这些水管公司的水管质量可靠,售后服务有保障,客户零投诉,请注意要在他们指定的正规店购买。那家装用什么水管好呢?下面一起来看看2020中国家装水管道十大品牌有哪些?

0

  2020中国管业-家装管道-管材十大品牌榜单排名

  1、联塑LESSO (广东联塑科技实业有限公司) 塑料管道及管件的大型专业生产商,涵盖管道产品/水暖卫浴/整体厨房/整体门窗/装饰板材/净水设备等产品及服务

  联塑是国内大型建材家居产业集团,产品及服务涵盖管道产品、水暖卫浴、整体厨房、整体门窗、装饰板材、净水设备、消防器材、阀门、卫生材料、海洋养殖网箱、环境保护、建材家居、渠道与服务等领域。2018年营业收入达237.34亿元人民币。

  2、JSPES品升 (江苏品升管业股份有限公司) 管业十大品牌,苏州市吴江管业协会会长单位,装饰装修材料行业标准制定单位,隶属于品升集团,旗下有ABM家装管/皮尔萨水暖卫浴/JSPES品升净水系统/A+保服务等多个品牌系列。

  品升集团,中国家装产品创新者!旗下拥有“PiERSA皮尔萨”、“JSPES”、”ABM“、“品升”等品牌系列,是集各种新型塑料管道、水暖、卫浴、开关、净水等研发、生产、销售及安装服务于—体的现代化高新科技的综合性企业实体。集团拥有四大生产厂区,率先通过“ISO9001”“ISO14001”等管理体系认证,并先后获得诸多荣誉称号。15年来,我们不断发展壮大,经行业推荐、专业机构市场测评,品牌知名度已挤入中国家装水管十大品牌之列,荣获消费者信赖产品称号,产品多次进入国家重点工程项目,并远销亚洲、欧美等多个国家和地区。

  3、元财 (江西元财管道科技有限公司) 管业十大品牌,中国著名品牌,绿色环保产品,中国名优产品,工程建设推荐产品、家装行业首先品牌产品、质量信得过产品等多项荣誉称号.

  江西元财管道科技有限公司是中财集团在江西投资创办的化建业特别经营企业,是中财集团的实业组成部分之一。公司正式成立于2013年10月,占地面积152.38亩,年产能可达15万吨。主要生产经营PVC-U排水系列、PVC-U雨水系列、PVC-U电工套管系列、PE给水系列、PP-R精品家装系列、PVC电力电缆护套管系列、PE双壁波纹管系列、EP大棚管、渔业养殖管、EP大棚管等。公司先后获得中国管业十大知名品牌、中国著名品牌、绿色环保产品、中国名优产品、工程建设推荐产品、家装行业首先品牌产品、质量信得过产品等多项荣誉称号,可以满足您在市政、房产、家装等各个领域的需求。

  4、TY天雁管业 (浙江天雁控股有限公司) 中国管业十大品牌,中国管业一线品牌 ,中国家装管道行业十大品牌,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推荐产品,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协会建筑塑料分会常务理事

  浙江天雁控股有限公司 ,位于“中国模具之乡”的浙江台州黄岩。企业前身“黄岩天雁塑胶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是专业从事高性能、高标准、多样化的大型管道制造商。目前公司年生产能力50000余吨,产品涵盖建筑用给水、排水、电工套管,工业管道和农林灌溉配件等,主要产品材质有PVC-U、PP-R、CPVC、PE-RT等,品种超过6000个,能充分满足家庭、工程、工业以及农林灌溉等各类用户对管道的全方位需求。
经过20多年的发展与创新,公司规模不断扩大,汇集了模具、材料、工艺等方面优秀的专业人才,引进了国际领先的生产和检测设备,掌握了行业先进的技术和管理经验,建立了国内外稳健的销售网络。全球现有2000多家经销商,产品远销60多个国家和地区。天雁产品的优良性能得到各类用户的普遍赞誉。公司已通过ISO9001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国际环境管理体系认证、OHSAS18001职业健康安全认证和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并先后荣获了“浙江名牌”、“浙江出口名牌”、“浙江高新技术企业”、“中国管业十大品牌”、“中国管业一线品牌”、“中国家装管道行业十大品牌”等等殊荣,同时取得了美国地区和欧盟地区的进口许可认证。目前,公司拥有发明、实用新型、外观等专利50余项。
销售全球化、品牌国际化是天雁品牌长期的战略奋斗目标。近几年来,公司加大了品牌建设和市场营销的投入力度,使得天雁品牌管道的出口业绩连年名列前茅,在国内高端家装塑胶管道市场上获得了广阔空间,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持续快速提升。
大雁展翅,志存高远。天雁人将以“勇于创新、追求卓越”的信念,将企业打造成为国际一流、技术领先的管道系统供应商。

  5、天净管TASING (上海天净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成立于2003年,原名为“上海天净管业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新型管道产品科研、开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现代化高新技术企业。天净管,专注研发生产三层纳米抗菌管,抑制大肠杆菌率99.99%

  现拥有“PPR瓷芯防爆管、三层健康管、PE-RT地暖管、U-PVC排水管道、电工套管管材管件、电工开关、水暖精品”等系列产品,并从德国引进高品质配套工具。经过17年的发展,公司取得了良好的销售业绩,研发的各类成果均已实现很好的转化,先后获得了“中国管业十大品牌、上海名牌、绿色建材”等多个荣誉称号,并拥有58项自主研发专利。
公司的产品定位为家装管,理念是“品为上、牌为下”。在注重质量的同时,更多的为消费者提供良好的服务。比如专业的安装、免费给水管试压,并提供可长期保存的“一户一保卡”全景VR储存水路图,对我们的产品实行质量和安装双质保50年的承诺,以服务来推动品牌长久发展。
天净管---天天让老百姓喝上干净的水。

  6、富华 FUHUA (浙江富华管业有限公司) 成立于1999年,专业研发、生产、销售铝塑复合管/地暖管/PVC管道等系列产品的塑料管道生产企业 中国管业十大品牌 知名管材品牌

  浙江富华管业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地处长三角经济开发圈,是国内较早、规模较大的塑料管道生产企业之一。

  企业专业致力于研发、生产、销售各类PP-R管材管件、铝塑复合管、地暖管、PVC管道等全系系列产品,并严格按照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及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双标准规范生产,以优质的产品赢得千万客户的一致信赖。产品被广泛应宾馆、医院、商住楼、居民楼等各式建筑,用于冷热水输送、太阳能系统、空调系统、采暖系统之中。

  富华管业企业依托强大的资金实力与雄厚、丰富的资源供应,从国内外引进一流的全自动注塑设备、一体化生产流水线,同步引进优质的产品检测设备,以现代科技搭配主流设计理念,严格要求,积极开拓,打造管道精品,成就“巅峰”企业辉煌。未来,富华管业将全面实行完善的品牌战略规划。以生产操作、产品科研、市场营销三位一体的精英团队,实现企业的品牌价值,全方位满足不同层次的消费需求,引领健康管道生活。富华管业愿以优质的产品和完善服务与国内外各界人士携手合作,共创未来。

  7、蓝翎Laning (上海蓝翎实业有限公司)

  上海蓝翎实业有限公司坐落于中国金融中心—上海市,公司2018年以实效、便捷、低运营的战略目标在上海奉贤,辽宁,江苏沭阳统筹规划了三大生产基地。并成立了福建分公司、湖南分公司、开封分公司、山东分公司。实现了从南到北的全国布局,上海蓝翎实业从真正意义上进入全国市场,管遍全国。企业2004年成立,历经17载,获得荣誉硕果累累,上海高新技术企业,央视上榜品牌,上海诚信企业,上海市引用水卫生许可。
蓝翎人勤劳、认真,负责。在未来不断攀升的路上两耳不闻窗外事,一心只为蓝翎管。

  8、华信泰格 (山东华信塑胶股份有限公司) 华信泰格HUAXIN TIGER 山东华信塑胶股份有限公司,中国管业十大品牌 中国管业一线品牌 知名管材品牌,中国塑料加工协会常务理事单位,国内北方规模较大的塑胶管道专业制造商之一

  山东华信塑胶股份有限公司位于山东省最大的塑料制品生产基地-阳谷闫楼工业区,公司拥有现代化的标准厂房,现代化的管理机制,占地150万平方米,注册资金1.6亿元人民币,总投资15亿元人民币,现有职工1200人,高中级工程技术人员304人。是中国“新型节能建材协会会员单位”、“中国塑料加工协会常务理事单位”、“全国建材系统质量、服务、信誉AAA级企业”,被评为“山东化学十强企业”、“山东省高新技术企业”、“全国建设市场质量过硬·重点推广优秀企业”,获得“国家权威检测•合格产品”,“中国著名品牌”、“用户首选无毒害绿色环保百佳畅销品牌”称号,通过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新华节水认证、中国环境标志认证、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认证等。
公司技术力量雄厚,居国内同行业先进水平,引进国际高科技生产线。目前公司拥有高速挤出生产线320条,高速注塑机102台,关键部件全部采用进口,设备自动化程度高,生产工艺全部采用电脑全自动控制。公司可年产PVC-UH高性能硬聚氯乙烯管材8万吨、PVC-M高抗冲管材4万吨,PVC-U塑料管材16万吨,PP-R、PE-RT管材及管件4万吨、HDPE管材10万吨,双壁波纹管4万吨,可以满足不同层次客户对各种产品的需求,为中国北方规模最大的塑胶管道专业制造商之一。

  9、皮尔特PIERTE (苏州皮尔特管业科技有限公司) 皮尔特管业创建于2001年,注册资本2000万,是一家集科研、创新、开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现代化大型企业。历经18年跨越式发展,企业目前员工1000多名,并已发展成拥有苏州皮尔特管业科技有限公司、皮尔特管业重庆分公司、皮尔特管业福建分公司、皮尔特管业云南分公司、皮尔特管业贵州分公司等多家实力雄厚的分公司与生产基地的大型集团化运作型企业,专业从事塑料管道研发、生产制造、营销服务与销售、家庭装潢、工程策划与预算、发展住宅成套技术的民营高新技术企业。
皮尔特管业一直注重人才培养,拥有专业的科研及生产团队。依托雄厚的技术力量,企业与上海复旦大学、浙江大学、南京理工大学等多家知名院校构建科研合作关系,并拥有多项发明专利和实用新型专利,在同行业中率先通过CE欧盟认证、IS09001质量管理体系、IS0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和GB/T28001-201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谁,并荣获“中国塑料管道协会会员”、 “国家建筑材料行业协会理事单位”、 “高新技术企业”等众多荣誉称号。公司凭借优异的产品质量、健全的营销网络和雄厚的技术实力,在行业内奠定了坚 实有力的市场基础。
皮尔特管业始终坚持质量树品牌的原则,以PDCA系统为科学指导,导入SQC现场质量管理体系,持续推进皮尔特现代化发展进程,将追求卓越“挑战零缺陷”作为企业发展目标,并且融入每一个工作细节。以技术革新为核心,以绿色健康、低碳环保为产品理念,斥巨资引进国际先进的德国自动化生产线、注塑成型机及技术工艺,高薪请国内,外理念先进、造诣深厚的管道专家团队助阵企业技术研究和项目开发工作。
凭借比肩国际的研发平台及优秀人才团队,不断创新产品性能、完善产品结构。公司先后推出高端“给水管路系统”、 “排水管路系统”、“暖通供热系统”、 “电工管路系统”等诸多优质系统化管道产品,并拥有多元化的产品结构,主曹涵盖: 建筑用PP-R冷热水管材管件、高端PP-R管材管件、新型自洁抗菌复合管、PET直熔防爆自净管、高品质聚丁烯PB管材管件、PVC-U排水管材管件、PVC红篮分色电工管、PVC电工阻燃穿线管、PE-RT地暖管、配套集分水器设备、活性炭阻光管、三层增强阻光管、聚乙烯PE给水管、PVC加筋管、HDPE双壁波纹管、HDPE钢带增强波纹管、聚氯乙烯黑色加筋管等全系列管道产品及水 暖五金、洁具卫浴、开关插座等衍生产品,形成水电一体化集成解决方案,全力满足市场的高端需求。全方位满足不同层次的消费需求,营造安全水电系统环境。

  10、日丰管 (日丰企业集团有限公司) 创建于1996年,新型管道行业知名供应商,专业从事新型塑料管道研发生产与推广应用的企业,旗下有日丰管/日丰地暖/日丰卫浴/日丰玻璃胶等品牌业务

  日丰企业集团有限公司创建于1996年,前身为佛山市日丰企业有限公司,2015年11月17日正式更名。日丰是中国新型塑料管道研发生产与推广应用的知名企业,中国给水管道升级、变革的重要推动者,是中国塑料加工工业协会塑料管道专业委员会副理事长单位,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同时也是管道与卫浴全面发展的大型建材产业集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