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壹加生活的匠心品质,才配得上你的余生

icon 2020-05-28 16:34:28
icon 0

摘要:随着物质生活的不断丰富,人们对美食的追求不再只停留在饱腹层面。

  随着物质生活的不断丰富,人们对美食的追求不再只停留在饱腹层面。厨房现代家居生活中的地位,越来越受到重视,锅具、餐具及各种厨房用品已是琳琅满目。然而厨房好像总有理想和现实两张面孔,烧焦、扑锅、溅油,在各种抓狂和纠结中,找不到完美的解决方案,于是将就着把日子过下去。

1

  日常家庭美食,90%源自于锅。当你打算为家人烹制一份美味料理时,却遭遇粘锅问题,不仅破坏了食物原有的美感,还加重了餐后的清洁负担。是不是毁坏了烹饪兴致呢?壹加生活秉承着“第一手美食永远源自厨房”的理念,与日本各地匠人和铸器工坊合作,设计人性化家居用品,打造能够陪伴家庭一生的匠心品质,让余生不必将就。

1

  壹加生活古法手工铁锅,采用日本窒化铁技术处理,即在铁锅的外层施加渗氮特殊处理,使铁锅表面形成“氮化铁层+氧化铁层"。经过窒化铁技术处理,可以使锅体不易生锈,不易粘锅,更加耐磨,延长锅身的使用寿命。

0

  壹加生活古法手工铁锅是壹加生活与伊藤铸器世家第四代传人伊藤慧太合作打造的。伊藤慧太坚持古法手工炼铁技术,采用手工制模、浇筑、脱模等传统工艺,选取优质灰铁矿石,锅身从选材到出品,均无化学涂层工艺,所以在使用过程中不必担心涂层脱落危害健康,从源头上避免有害物质食用,为家人提供健康美食。

0

  匠人坚持“以人为本”的设计理念,细节之处也可见人性化设计。铁锅的手柄由匠人根据亚洲手掌弧度打磨成型,并采用德国优质天然榉木,隔热、防滑效果尤佳,给与使用者舒适的手感,让壹加生活守护你的一日三餐。

0

  壹加生活铁锅将匠心精神融入到料理烹制的每一个环节,每一处细节都是匠心沉淀,视线所到之处,都不怠慢,一口优质铁锅,能带给你愉悦的烹饪体验。时不时让你抓狂的那口铁锅,你还要继续将就吗?时间和精力都很宝贵,浪费在不合拍的器物上,实在不值得。

0

  壹加生活厨具用品,“以人为本”的匠心设计,才配得上你的余生。只有在舒适的厨房空间里,才能够保证在身心愉悦的情况下,得心应手地处理好一日三餐,为家人提供一顿顿幸福体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